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 FANS 可與職業車手在 E-Race 比賽爭奪勝利


本地電子遊戲迷將得到一生中非常難得的機會,親身於12月2日至3日假中環海濱區的2017國際汽聯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之 E-Race比賽,挑戰頂級電動方程式車手。這兩天內所有訪客均可在添馬公園的Allianz E-Village 「遊戲區」感受電競的魅力。每位E-Race車手將於場內的模擬駕駛器挑戰兼備髮夾灣和大直路的中環海濱區獨特賽道,排位賽將於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12時30分進行。

每場排位賽首兩名造出最快圈速的E-Race車手和另外兩位於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合作伙伴舉辦的排位賽中勝出的車手,將在當日下午12時45分的總決賽中,與另外四名頂級電動方程式車手在模擬賽道上一決高下。20位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職業車手將在12月1日(星期五)進行內部「E-Race排位賽」,總成績中首8名車手將分成兩組(各4人)參加週六及週日的「E-Race決賽」。

2016/2017 FIA Formula E Championship.
Round 12 – Montreal ePrix, Canada
Sunday 01 January 2012.
The drivers take part in the eRace.
Photo: Patrik Lundin/LAT/Formula E
ref: Digital Image PL1_3381

創新的FANBOOST吸引全球數以百萬計支持者透過網上投票支持心儀車手,首3名獲最高票數的車手可在賽事期間獲得額外電能,對最終賽果產生關鍵影響,所以E-Race 是繼FANBOOST後一項體現電動方程式致力追求車迷互動體驗的產物。電動方程式職業車手並不是首次與虛擬賽車迷互相較量,他們今年1月在拉斯維加斯其中一個載譽國際的科技展中,與10位模擬駕駛器車手切磋,角逐電競史上200,000美元的最高獎金。

電動方程式和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與日益壯大的電競運動密不可分,兩者皆強調創新科技和創意以及支持者身歷其境的體驗。電動方程式致力開拓及發掘電競世界,証明現實世界和虛擬賽車世界有很多共同點,包括競爭性強、富娛樂性和支持者可容性,高速快感更是當中的中流砥柱。

香港今年8月首次主辦「e-Sports Festival」,印証了電競熱正風麾全球各地。

Formula Electric Racing (Hong Kong) 行政總裁方仁傑先生說:「電競正在世界各地萌芽,我們也見到電動方程式和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在這方面也是前途無可限量。E-Race 能向支持者提供非同凡響和直接的互動,與賽事週末配合得天衣無縫。」

「我們一直努力為支持者尋找新穎和創意的互動交流方式,如今支持者不但親身目睹車手們賽道上互相追逐的緊張畫面,還可以與他們在E-Race同場較勁。」

2017香港電動方程式是一項破天荒的國際性街道賽車比賽,14場賽事覆蓋11個城市包括世界著名城市如紐約、倫敦、巴黎和香港的街道。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以亞洲首個雙賽事分站將為第四季「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揭開序幕,兩場獨立賽事將於12月2-3日假中環海濱區進行。2017香港電動方程式是一項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受政府認可的活動。旅遊事務署和香港旅遊發展局全力支持2017香港電動方程式。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