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日內瓦車展 2017:Fiat 推出 Fiat 500「60 週年」限量車


1957 年推出至今的 Fiat 500 不經不覺得已經來到 60 週年了,為了慶祝 Fiat 500 60 歲,特別在日內瓦車展推出特別版車輛 Fiat 500 Sessantesimo(Sessantesimo 是意大利 60 的意思)。Fiat 500 Sessantesimo 以第三代 Fiat 500 開篷車為基礎,以白色與象牙灰的 Dolcevit 烤漆呈現 Two Tone 效果,再加上圓圓的車身和經典車頭和燈組,全車有著強烈的復古味道。而車廂則展現年輕一面,真皮座椅配以 60 週年限定款式的紅色縫線,紅色包覆的中央飾板還有地墊都換了 60 年週年款式;而且在外觀的 B 柱、副駕手套箱、中央手煞車底座都有著 Fiat 500 60 週年獨有的銘牌。另外,其他設備包括 7 吋 Uconnect Radio Live 中央觸控螢幕可連結 Apple CarPlay 或 Android Auto,還有感光 HID 頭燈組、自動感應式雨刷和恆溫空調。動力系統方面將會有三個選擇,分別有 1.2 公升引擎可輸出 68 匹、0.9 公升引擎為 84 匹,以及 94 匹的 1.3 匹公升渦輪增壓引擎。Fiat 500 Sessantesimo 限量 560 輛,將率先於歐洲、中東和北非發售,7 月 4 號開始交車。


文:Issac.C
攝:Car1.hk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