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日內瓦車展 2017 :Infiniti Q60 概念車和小改款 Q50 同場出擊


Infiniti 與 Renault F1 車隊合作推出雙門跑車 Q60 Project Black S 概念車,以 F1 車為靈感打造全車包圍,包括誇張的頭泵把及大型尾翼。Q60 Project Black S 使用 3.0 公升 V6 雙渦輪增引擎,馬力可以達到 500 匹,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5 秒,而且概念車有 F1 賽車的 KERS 煞車動能回收系統,能夠展現更強勁的加速能力。


在日內瓦車展上,Infiniti 分別推出了小改款 Q50 和 Q60 Project Black S 概念車。小改款 Q50 外觀略為調整,頭泵把與頭唇經過重新設計,車側線條也變得更銳利。車廂方面則用大量皮革作包覆及木紋飾板,提升車廂豪華感和質感,而且也用了 Q60 的雙螢幕中央娛樂系統,並擁有 7 吋或 8 吋觸控螢幕選擇,並且有全新的操作介面,搭配 16 具喇叭的 Bose 音響及 CenterPoint 2.0 軟體,享受最完美音響。小改款 Q50 最大焦點是 DAS 線傳控制系統與 ProPilot 自動駕駛系統,動力系統則使用 2017 年 Ward’s 10 大最佳引擎的 3.0 公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400 匹及 475 牛頓米扭力,而 3.5 公升 V6 配電動馬達的混能版則可輸出綜合馬力 360 匹。

文:Issac.C
攝:Car1.hk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