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日內瓦車展 2017:Mercedes-AMG GT C Roadster Edition 50 將極小量現身香港


為了慶祝 AMG 50 歲生日,一口氣推出四部特別版,分別為 AMG GT C Roadster Edition 50、AMG C 63 S Cabriolet Ocean Blue Edition、AMG C 43 4MATIC Coupe 及 AMG C 43 4MATIC Cabriolet Night Edition。今次日內瓦車展,全球限量 500 部的 AMG GT C Roadster Edition 50 就成作為代表展出,全車以啞黑色作配色,還有在頭尾唇、側裙葉子版風口及排氣尾管都有大量黑色亮面飾條,連引擎蓋星芒標誌都用上黑色特別版;車廂佈局就一樣,但座椅枕頭印有 GT Edition 50 標誌。動力系統就同樣 V8 4.0 公升 Twin Turbo 引擎,最大馬力 557 匹及 680 牛頓米扭力,0-100km/h 加速為 3.7 秒,極速 316km/h。查詢廠方資料後,香港將有小量引入,想擁有這部限量版就要把握機會。



啞黑色車身為這部辣跑多了一份沉實感覺。


車尾 GT 標誌多了 Edition 50 文字。


示範車用上九幅式輪圈。


車廂佈局跟現有 GT 沒有分別。


車速錶極速可達 360km/h。

文:Issac.C
攝:Car1.hk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