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Saturday, March 30, 2024

日內瓦車展 2017:Mercedes 越野新貴 Maybach G 650 Landaulet


2016 年 10 月 Mercedes-Benz 在瑞典發佈了 Concept X-Class 中型概念貨卡,並預告在今年將會量產,原本預計今次的日內瓦車展將會見到量產版,可惜依舊是 X-Class Concept,而且暫時還沒有更多的資訊公佈。也因此,對於 Benz 的越野車焦點,全場也集中於全球限量 99 輛,由 AMG G 63 6×6 和 G 500 4×4 轉變而來、前硬頂後開篷的 Mercedes-Maybach G 650 Landaulet,車廂當然一貫 Mayback 豪華風格,後排使用 S-Class 的大班座椅,除了有按摩功能,仲各座位配置了 10 吋個人娛樂系統,後排中央扶手有伸縮餐桌和保冷溫的置杯架,重點是因為車長 5345mm 及軸距 3428mm,後排的乘客足足有 50cm,但豪華的車廂外觀卻有是著 325/55 R22 尺寸的 Pirelli Scorpion ATR 全地形胎及大量保護桿,令人不得不問究竟這輛是一部豪華車?還是越野車?定玩越野時老闆坐後座搖到暈佢?不過,想舞得掂大霸王絕不是易事,因此使用了與 Mercedes-AMG S65 相同的 6.0 公升 V12 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 630 匹及 1000 牛頓米扭力。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