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視像】Gran Turismo Sport、Nissan 聯手用 PS4 遙控在銀石開 Nissan GT-R


PS4 賽車巨作 GT Sport 為了造勢,伙拍 Nissan 改裝 GT-R 令它可以用 DualShock 4 操控這部「真車」。而今次操作這部車的人是 Jann Mardenborough,它在 2011 年由 GT Acamdemy 賽車學院殺入 Nissan Motor Sport 的合約車手之列。還進軍了 GT4、英國 F3、GP3 和 GP2 等賽事。他是一位由虛擬打到真賽的專業車手。Nissan 為了讓大家感受到是次改裝的成果,準備了一段影片,正是 Jann Mardenborough 用 PS4 遙控操作 GT-R 在銀石賽場試跑,現在就去片吧。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