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香港汽車會「真里檢定」服務啟動


香港汽車會一直致力為駕駛人士提供優質實用的服務,經過周詳安排,現推出「真里檢定」服務,代「二手日本進口私家車」車主或準買家,向日本國土交通省申請「登錄事項等證明書」,有關申請適合由日本以二手車身分平行進口的私家車,申請人須提供汽車品牌型號、車輛底盤號碼等資料以作查詢。

「登錄事項等證明書」是有關查詢車輛在離開日本前的「有記載」資料,記錄了車輛在日本的首次登記日期、用途(如自用或商用)、出口日期、行車里數(如適用)及其他車輛相關資料。「證明書」能協助申請人了解到車輛在日本時的使用狀況以作參考,為車主或準買家在購買前或日後維修保養作好準備。

查詢手續非常簡單,費用港幣600元。申請人提交所需資料後只須2-4個工作天,即可收到以電子形式傳送到申請人指定電郵地址的檔案(如遇上日本長假期可能需要較長時間),該「證明書」內的第三者(車輛在日本時的車主)個人資料會被刪去,以保障個人私隠。申請人需注意「證明書」上所記載的資料詳細程度,會因應車輛離開日本時相距在當地首次登記的日期,或可能預料不到的情況,而有所分別。

如對此服務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 9688-3896 / 3583-3615。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