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台製!鴻海 Model E 現身香港國際汽車博覽會


台灣鴻海集團香港人可能比較陌生,最熟悉的應該在大陸以「富士康」做為商標名稱,是做 Apple 的組裝代工。今年鴻海踩過界,早於在 10 月 18 日發佈了 3 款自主開發的電動車款,分別是 Model C,房車 Model E 及電動巴士 Model T。如今,Model E 更衝出台灣,登陸香港國際汽車博覽會。

Model E 車長 5,100mm、軸距則為 3,100mm,外觀最搶眼是直條式的 LED 頭燈及泵把的大口設計。但最有印象是商務級的車廂佈局,能夠把副駕駛摺疊起來,加上中央背部配備的觸控螢幕,即時將後座空間可成為專屬行動辦公室,還有全車白色皮革和全景天窗提升質感。

動力系統搭載前 150kW、後 400kW 雙電動馬達,四輪驅動設定,馬力可達 750 匹及 76.5kgm 扭力,0-100km/h 加速只需 2.8 秒,純電續距離有 750 公里。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