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Honda ODYSSEY 日本推出改良版


Honda 本田對高級 MPV ODYSSEY 進行了一番升級,新車將於12月8日正式登場。這款7人座混合動力座駕僅提供2.0升混合動力版本,分別推出三種不同配置。價格方面,“e:HEV ABSOLUTE”售價480萬4000日圓,“e:HEV ABSOLUTE・EX”為500萬6000日圓,“e:HEV ABSOLUTE・EX BLACK EDITION”為516萬4500日圓。


在此次升級中,除保留歷代ODYSSEY的低底盤設計,帶來轎車般穩定的駕駛感覺和不像MPV的外型之外,增加了以滿足用戶需求為主的“e:HEV ABSOLUTE・EX BLACK EDITION”配置,進一步提升了獨特的外觀設計和舒適的車內空間。主要變更包括新款前格柵的設計,透過擴大格柵開口,突顯出寬廣感,並通過水平基調的五條鍍鉻條搭配凸起狀的設計,提升了豪華感。此外,本田的“H”標誌被前移,強調了前部的凸出感,呈現出更具震撼力和厚重感的設計。同時,新增的“e:HEV ABSOLUTE・EX BLACK EDITION”配置在外觀上加入了黑鉻鍍網格前格柵,以及黑色煙燻鏡片的後複合尾燈,啞光貝林納黑的18英寸鋁圈,黑色車頂和柱線等處處融入黑色飾條,營造出極具頂級感的效果。


車身顏色方面,新增了“正式黑”這款新色,另有“白金珍珠白”、“高級維納斯黑珍珠”可供選擇。此外,僅限於“e:HEV ABSOLUTE・EX”配置可選擇“流星灰金屬”這款新色。

在實用性方面,全車型的第二排均搭載了4向電動座椅,通過將腳凳和靠背調整電動化,實現細緻的調整,使乘坐姿勢更加舒適。此外,第二排座椅還配備了座椅加熱功能、可折疊的中央桌以及帶有USB充電器(Type-C)的扶手箱,進一步提升了乘坐舒適性。第三排座椅仍然保留了前一代的地下儲物座椅設計,確保了寬敞的貨艙空間和更高的便利性。


此外,“e:HEV ABSOLUTE・EX”和“e:HEV ABSOLUTE・EX BLACK EDITION”配置還標配了真皮座椅、無線充電器、免持物感應電動尾門等,滿足了對更舒適和更高質感要求的用戶。在行駛方面,踏離油門時的減速調整功能成為新特點,新增了“減速選擇器”,可在下坡行駛或與前方車輛的車距調整時實現更細緻的控制。此外,首次應用於ODYSSEY的“電動檔位選擇器”允許單指輕松實現順暢的換檔操作。


安全方面,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Honda SENSING(本田感應)”新增了“近距離碰撞減速制動”、“自動高光束”和“急加速抑制功能”。此外,通過擴大前攝像頭的視角,使碰撞減速制動的檢測範圍擴大,新增了對交叉車輛、右轉時對向車輛、橫過自行車、兩輪車和夜間行人的檢測,提升了安全感。

除此之外,新一代車載通信模塊“Honda CONNECT(本田連接)”首次應用於ODYSSEY,搭載了先進的連接技術。連接服務“Honda Total Care Premium”可通過智能手機實現遠程空調操作,以及長時間行駛時的舒適車內Wi-Fi等功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