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Hyundai IONIQ 5 機器人出租車完成了模擬美國駕駛執照考試


現代汽車公司發布了一支宣傳影片,展示了由現代汽車自動駕駛技術合作夥伴Motional開發的全電動自駕IONIQ 5機器人出租車,成功完成了模擬美國駕駛執照考試的模擬過程。

這部影片旨在傳達IONIQ 5機器人出租車自動駕駛技術所取得的進展,展示了IONIQ 5機器人出租車在拉斯維加斯等地的公共級駕駛測試中展現出的優異表現。這一成就突顯了IONIQ 5機器人出租車在可靠性方面的潛力,以及其自動駕駛技術的包容性,凸顯了其安全地為所有人提供移動自由的潛力。


影片以美國視障女性Pearl Outlaw及其母親Ruth的訪談開始。Pearl因患有稱為視網膜色素性變性的疾病而面臨著行動受限的挑戰,這阻礙了她取得駕駛執照,對許多人來說,這是獨立和自由的重要象徵。

Pearl的故事突顯了身體有障礙者的日常行動挑戰,強調了自動駕駛技術在提供獨立性方面的重要性。現代汽車集團在自動駕駛技術領域的工作可以幫助實現她獨立移動的夢想,同時提供探索自由,而不依賴他人的自由。

“我是一名擁有25年經驗的美國DMV認證駕駛考官。在這段時間裡,為了公眾安全,我不計其數地將學生判為不合格。”測試IONIQ 5機器人出租車的考官Kandice Jones表示。在這位Jones女士觀察下的封閉課程駕駛測試模擬中,IONIQ 5機器人出租車表現出色,以其速度控制、變換車道和操控能力、準確停在停車標誌前、進行左轉以及對突發危險的反應時間而令人印象深刻。


這個故事展示了自動駕駛技術對於實現移動自由的重要性,並且以現代汽車IONIQ 5機器人出租車在測試中取得的成就作為一個生動的例子。在這次駕駛模擬的影片中捕捉到,IONIQ 5機器人出租車輕鬆地穿梭於拉斯維加斯大道以及城市的郊區地區。

IONIQ 5機器人出租車是移動性轉型技術的典範,集合了各種先進技術於一輛車輛之中。它象徵著現代汽車集團與自動駕駛技術開發商Motional之間廣泛的合作,涵蓋了多年來對先進汽車平台和自駕技術的開發和嚴格測試。隨著對這些平台和自駕技術的測試不斷進行,IONIQ 5機器人出租車迄今在各種駕駛環境中都取得了一致的駕駛表現,這要歸功於其配備的先進感測器套件,包括LiDAR、雷達和攝像頭的結合。

“作為一家追求移動自由的公司,我們現代汽車希望通過這次活動展示IONIQ 5機器人出租車的安全性和可信性潛力,”現代汽車公司高級副總裁兼全球首席營銷官Sungwon Jee表示。“我們將繼續努力傳達我們基於人工智能的自動駕駛技術,這項技術正在被開發以對我們客戶的日常生活帶來積極的改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