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經濟倒退!?九大品牌缺席今年法蘭克福車展


兩年一度歐洲車廠 Show Off 盛事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將於今年 9 月舉行,不過貴為全球 5 大車展之一,理應各大車廠都會全力出擊,不過最新消息指,Nissan、Volvo、Mitsubishi、Infiniti、Alfa Romeo、Fiat、Jeep、Peugeot、DS 都會缺席今次面各全球的大舞台。IHS Markit 首席分析師 Ian Fletcher 指出車展的投資是十分巨大,汽車正在轉型之時,舉行車展是大支出的活動。而且歐洲有不同性質更多人流的汽車活動,如英國 Goodwood 的入場人次已經比法蘭克福車展的要多,加上場內有不同活動,又可以看到真車走來走去,其互動性和可觀性會更高。以 Renault 在 Goodwood 花費為例,只需 130 萬美金,而法蘭克福車展需要付出多 3 倍以上。簡單一點說,車廠都在考慮經濟效益吧,若果今次缺席車展的品牌未有影響銷量,或者不跌反升的話,絕對有機會影響她們將來在市場推廣的部署。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