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IAA2015:Bentley Bentayga 正式亮相

iaa2015-bentley-bentayga-01
賓利汽車在第66屆法蘭克福車展上發佈了添越Bentayga,它兼具無與倫比的奢華、非凡的運動性能、強大的越野能力和日常實用性。添越Bentayga搭載全新的雙渦輪增壓6.0升W12發動機,是世界上最快、最強勁、最豪華、最獨一無二的SUV。它將提供純粹的賓利駕駛體驗,展示一系列創新的技術配置。

iaa2015-bentley-bentayga-02
添越Bentayga的現代奢華內飾在英國打造,由技藝純熟的工匠手工製作,具有世界上最高檔的汽車座艙和無與倫比的精准度。得益于賓利克魯總部工匠的完美工藝水準,添越Bentayga的金屬、木材和皮革細節——包括飾品之間細緻入微的間隙,都樹立了汽車設計的新標準。

iaa2015-bentley-bentayga-04
賓利汽車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沃爾夫岡·杜翰墨(Wolfgang Durheimer) 表示:“添越Bentayga將賓利汽車的最高造車水準帶入SUV細分市場,打造了SUV領域的真正的賓利汽車。憑藉對細節的無比關注,全地形能力和尖端技術的突破,它重新定義了SUV領域的奢華標準,在任何環境下均提供純粹的賓利駕駛體驗。通過這款卓越的SUV,我們期望賓利汽車迎來令人興奮的強勁增長期,取得銷量上的更大成功。賓利添越Bentayga是賓利繼續實現品牌輝煌未來的堅實一步。”

iaa2015-bentley-bentayga-06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