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重拾新車感覺.歐洲車車廂翻新指南


香港很多車主都願意在車身外觀上大花心思,裝上各類車身組件、用上高質素的鍍膜等,反正就是讓愛驅外觀閃亮耀目,明豔照人。不過卻有時忽略了每次駕駛時都緊密接觸的車廂內裝,特別是近十數年不少歐洲車廠都在車廂用上環保物料,這些物料都比較容易損耗老化,當中較常觸及的部件,例如音響按鈕及波棍等,一般三數年開始出現損耗老化,影響車廂觀感。在此我們挑選了部分較熱門的車款的常見損耗部件給大家參考,各位車主你又換了未?


▲俗稱「冧頂」的情況在不少歐洲車款都有發生,因歐洲車車廂的頂布大多都以膠水接合的,如車輛停泊室外的時間較長,太陽的熱力就會逐漸減低膠水的接合力,久而久之就搖搖欲墜或皺摺,相當影響觀感,平時較常泊室外的車主要留意了。


▲整個車廂裏面最常接觸的除了軚盤之外一定是各式各樣的按鈕了,如每次發動及關掉車輛的ENGINE START / STOP及Parking Brake,按鈕上的字樣褪色情況十分常見,按鈕面積需小但字樣褪色卻十分礙眼。一個全新正廠按鈕其實只是數百港幣,還是快快換掉吧。


▲中控冷氣按鈕也是常見出現褪色或老化的部件。提提大家原廠是有提供按扭套裝供替換的,不用整組更換。


▲車門雜物兜和圍繞波棍頭的組件也是重災區之一。因用上環保物料而且位於日常經常接觸的地方,故常見嚴重刮花或溶解的情況。

查詢電話:(+852)2116 1771(iCARMIX)/ whatsapp(+852)9035 8875
網站:www.icarmix.com

【資料由客戶提供】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