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ID. Buzz 長陣版歐美正式發布


VW Bus 憑藉 T4 一代於二十年前離開美國和加拿大,但至今仍在紐約、舊金山等地擁有一大批忠實追隨者。即使到了 2023 年,在加州、佛羅里達和長島的海灘停車場上,人們仍能經常見到 T1、T2 和 T3 這些後置引擎的車輛。如今,大眾汽車再次將 ID. Buzz 帶回北美市場,並採用電動後輪驅動,以長軸距版本完整呈現 VW Bus 的復興。大眾汽車董事會成員、品牌集團負責量產的 Thomas Schäfer 表示:“大眾汽車是一個全球影響力非常強大的品牌,擁有著悠久的歷史、數百萬忠實的粉絲和傳奇的產品。在這個美國最大的 VW Bus 車展上,這一點顯而易見。因此,我很高興看到大眾汽車集團的美國分公司在這裡首次展示 ID. Buzz 長軸距版本。透過這款車型,我們正朝著重新成為真正的情感品牌邁出重要一步。”大眾汽車集團美國分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Pablo Di Si 強調了 ID. Buzz 在美國市場的重要性:“ID. Buzz 和美國完美契合!VW Bus 在美國擁有悠久的歷史並享有真正的崇拜地位。我們今天的目標是進一步加強大眾汽車品牌在美國的地位。ID. Buzz 長軸距版本正是實現這一任務的完美車型。”大眾商用車銷售和市場部門董事會成員 Lars Krause 也表示,ID. Buzz 是汽車情感回歸的復活:“在美國、加拿大和歐洲,幾十年來 VW Bus 都代表著獨特的生活態度。無法忘記 Woodstock 中那輛傳奇的 T1 Lightbus。這種自由象徵的 DNA 在我們的 ID. Buzz 中得以延續。能夠為北美人民提供一款具有標誌性設計的現代全電動新車 ID. Buzz,對我們來說至關重要。”


擁有 4,962mm 長度和最多七個座位,這款大尺寸 ID. Buzz 將完美地在北美市場推出。同時,它也擴展了在歐洲的應用範圍。由於軸距增加了 250mm,增加的長度為第三排座椅提供了空間,提供多達 2,469 升的儲物空間,並搭載一個新的更大的 85 kWh 電池(淨容量),使續航里程更長。而且新的熱泵在冬季提高了能效。這款大尺寸 ID. Buzz 還將提供一個新的 210 kW(286 匹)電動馬達。該電動馬達將最高速度提升至電子限速的 160 km/h(歐洲版 ID. Buzz 搭載 150 kW 電動馬達的最高速度為 145 km/h)。這款大尺寸 ID. Buzz 可以在短短 7.9 秒內加速到 100 km/h。但這還不是全部:預計在 2024 年,將推出一款全輪驅動版本(GTX),擁有 250 kW(339 匹)的輸出功率。ID. Buzz GTX 將在 6.4 秒內完成 0 到 100 km/h 的衝刺,非常適合在高速公路上快速融入交通流。


大型電動 VW Bus 的其他新特點包括抬頭顯示、升級的下一代娛樂系統以及通過智能手機實現的遙控停車。與此同時,全新設計的高科技全景天窗配備智能玻璃,讓人回想起50年代傳奇的 Samba Bus。該天窗面積達到 1.5 平方米,是大眾汽車有史以來最大的玻璃天窗。智能玻璃可通過觸摸滑塊或語音助手將透明和不透明之間切換。北美版本還將配備空調座椅和前方照明的大眾汽車標誌。


首批 ID. Buzz 車輛將於 2024 年在美國交付。與北美市場的市場推出幾乎同步,ID. Buzz 長軸距版本也將在歐洲上市。與 Multivan 和 Bulli T6.1 一樣,所有 ID. Buzz 車輛將在大眾商用車的主要生產工廠漢諾威工廠生產。這是世界上最先進的汽車生產工廠之一,也是 VW Bus 家族的故鄉。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