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IIHS 加強側撞標準只有 Subaru Outback 得到最高評價


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IIHS 最近又有一批車進行安全測試,今次是一批 SUV 車款,在 7 款車之中國只有 Subaru Outback 獲得 Good 評級。本次測試的車款全部是 2022 年款式,有 Subaru Outback、Toyota Camry、Nissan Altima、Chevrolet Malibu、Hyundai Sonata、Volkswagen Jetta和Honda Accord 共 7 輛美規中型車。

IIHS 報告指出,由於假人的頭部在受撞擊時會滑入車測氣簾下方並與窗戶接觸,有很高的風險造成頭部受傷,Outback、Sonata 和 Jetta 的假人頭部被保護得相當好。今次測試以更高的 60km/h 速度運行(舊版為 50km/h),在舊的測試準則下,7 輛車全都獲得了 Good 評價,當中只有 Subaru Outback 依舊維持超高安全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