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英之傑集團與長城汽車為港澳市場提供電動車選項


英之傑集團大中華區(下稱「英之傑」或「本集團」)和長城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港交所:2333、上交所:601633)(下稱「長城汽車」)於今天(8月2日)簽署代理協議,攜手為廣大港澳用家帶來一系列豐富的電動車選項。

作為代理商,英之傑未來主要負責為長城汽車在港澳銷售其旗下之“ORA” 電動車產品、售後服務及品牌管理等。這是英之傑集團亞太市場與第一家電動私家車國內製造商的首次合作。

英之傑亞太區首席執行官Ruslan Kinebas表示:「英之傑在大中華區以及全球擁有良好的聲譽和龐大的分銷網絡,長城汽車在電動汽車領域擁有豐富經驗,是次合作結合雙方優勢,發揮各自所長;英之傑集團積極開拓亞太地區市場,綠色出行和可變動力策略正是拓展的重要一環。長城汽車在電動車領域中擁有成熟、專業的知識,相信能迅速吸引廣大顧客群。」


Ruslan Kinebas 續說:「長城汽車亦是國內首間提出碳中和時間表的汽車企業。此次合作反映了英之傑與具領先和前瞻性思維的生產商合作的承諾,也反映了其負責任的業務戰略。」

英之傑大中華區及新加坡首席行政總裁王玉平稱:「香港和澳門的電動車市場百花盛放,市民在選購時著眼產品質素及顧客服務體驗。長城汽車是全球汽車產量最大的生產商之一,著力貢獻智慧和綠色出行。英之傑集團在香港迄立超過55年,團隊經驗豐富,信譽優良,我們希望是次合作會贏得本地車迷的掌聲。」

長城汽車股份有限公司長城國際副總經理孫光說:「本集團致力投放資源於新能源、新技術的研發,並希望拓展業務至全球不同區域。英之傑的銷售網絡遍佈全球多個地區,是絕佳的合作夥伴。是次與英之傑在香港及澳門合作,進一步展示長城汽車的決心和目標,實現至2025年透過不同市場在全球年銷400萬輛汽車的目標,而當中八成為新能源車輛。我們極具信心,夥拍穩站香港及澳門汽車市場領導地位的英之傑,定必為雙方寫下新一頁。」

英之傑集團是世界級著名汽車代理商,業務遍及全球四十多個市場和地區,擁有世界著名的汽車品牌組合。英之傑集團大中華區在香港紥根超過55年,並在香港和澳門擔任多個世界知名電動汽車品牌的總代理商,除了由經濟至豪華私家車外,集團還銷售不同車款,包括輕型、重型貨車、公共車輛如的士及小巴等。

長城汽車是一家全球化智能科技公司,致力服務全球用戶的智能、綠色出行。長城汽車的業務包括汽車及零部件設計、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並在氫能、太陽能等清潔能源領域進行全產業鏈佈局,重點進行智能汽車網聯、智能駕駛、芯片等前瞻科技的研發和應用。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