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Infiniti 公布新一代車系命名法

Image00001
由 2014年型的車型起,Infiniti全線車系將命名為Q及QX新的命名法象徵品牌在Infiniti主席Johan de Nysschen領導下的全新方向以Q及QX定名除了聯繫到品牌的根源 – Q45型號, 亦代表新一代Infiniti車係的品牌精神首先登場的全新Q系將於2013年1月北美洲國際車展公佈。

為配合品牌未來於豪華車市場的擴張,集團今天踏出了品牌發展中的一大步; Infiniti欣然宣佈全線車系的新命名法,並計畫在所有2014年車型完成更新車系名稱。
最先採用Q系名稱的將會是首次在2013年1月舉行的北美洲國際車展中亮相的豪華跑房車Q50。

Infiniti將簡單地為房車、轎跑車及開蓬跑車型號冠名Q系,而Crossover及SUV型號則名為QX系。當中再以兩位數值代表單一型號,例如Q50豪華跑房車、QX70 Crossover。

此計劃代表著Infiniti對未來龐大發展所需的凝聚力及清晰定位而進行改革的決心堅定不移,包括為車系作大幅度擴張。

對於Infiniti 的最新車系命名哲學,公司主席Johan de Nysschen作出以下解釋:
“在過去的數個月中,我們分別與代理商、顧客及業務夥伴了解有關對我們品牌的意見。大家不約而同地認為擴大車系長遠來說要有一個全新的形象及方向讓顧客更加認識我們的車系。而要達到此目標,我們顯然需要一個簡單而一致的命名框架。經過詳盡的研究和評估,結論是 ‘Q’最能代表新一代Infiniti車型的精神,以及我們一直強調產品的性能表現,同時能夠追溯Infiniti於1989的第一個標誌性的旗艦產品Q45。”

就現有型號的2014年款式即將登場,Infiniti車系的新命名計畫將分階段於現有型號實行。品牌預計掛上Q及QX名牌的下一代Infiniti車系亦將陸續推出到市場。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