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大腳怪!Infiniti FX 裝上 32 吋 Forgiato 車軨

infiniti_fx_by_forgiato2
Forgiato 的車軨一直以外表華麗出名,最新作品就有 Luminoso 系列的 Autonomo-L 型號,不過新車軨的呎吋誇張地高達 32 吋,連 Forgiato 都承認要找到合適的輪胎十分困難。最終便找到這輛土豪金外觀的 Infiniti FX 作為示範車輛,配上 Forgiato 32 吋車軨,盡顯霸者風派。不過裝上如此巨大的車軨是否型仔就見人見智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 Forgiato 並沒有 32 吋車軨的操控性作出任何針對性改變,因此裝上大腳後會影響車輛的靈活性。

infiniti_fx_by_forgiato1infiniti_fx_by_forgiato8infiniti_fx_by_forgiato7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