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Infiniti Hong Kong 強勢登陸中環


Infiniti HK 今日正式宣布,日本豪華品牌 Infiniti 的陳列室即將進駐中環,並預計於今年第四季內開業。Infiniti HK 刻意選擇中環作為「Infiniti Gallery」的地點,除了因為中環是香港的核心商業區外,更毗鄰設於花旗銀行大廈的 Infiniti 環球總部,彰顯 Infiniti HK 與環球總部之間將會有著非常緊密的聯繫,攜手發展香港豪華車市場。

Infiniti HK 位於九龍灣大昌行 3 樓的 Infiniti Centre 及新車交車中心的建造工程正在進行中,預計 10 月完成後正式投入服務。

即將開幕的 Infiniti Gallery 及 Infiniti Centre 裝潢均符合廠方最高標準的 IREDI (Infiniti Retail Environment Design Initiative)概念打造,獨特的設計風格並加入藝術的元素,讓訪客猶如置身六星級酒店,定會帶來與別不同的體驗。並以「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為品牌核心價值推行多種以客為尊的貼心服務,例如同級最長的6年保用。

Infiniti Gallery 地址:香港中環夏慤道 10 號和記大廈地下
Infiniti Centre 地址:香港九龍灣啟祥道 20 號大昌行集團大廈 3 樓
查詢:2756 9123
網址:www.infiniti.com.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