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Infiniti 合和中心旗艦陳列室正式開幕

infiniti-hk-new-showroom-2015-02
Infiniti 位於灣仔商業中心區的全新陳列室正式開幕,方便消費者選購最新車款。Infiniti 汽車有限公司總裁羅蘭·克魯格(Roland Krueger)表示:「我們歡迎客戶蒞臨位於灣仔的新陳列室。煥然一新的陳列室體現了Infiniti 一貫的時尚高雅、大膽創新及富現代感的設計風格。陳列室位於灣仔繁盛的汽車商業區,使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佳服務。我也衷心感謝客戶一直以來對Infiniti 的信任和支持。」

Infiniti 陳列室位於灣仔合和中心地下。更寬敞的空間讓Infiniti 展出在香港發售的全線車系,包括Q50轎跑車和新推出的Q70等。陳列室為客戶提供舒適優雅的環境,使他們能細意欣賞Infiniti 的最新車款。陳列室和Infiniti 全球總部現在位處同一大樓內,進一步發揮資源整合及靈活調配的優勢,縮短距離有助快速決策。

infiniti-hk-new-showroom-2015-01
大昌行集團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葉滿堂表示:「對Infiniti 和大昌行而言,新陳列室的開幕實在令人興奮。我們很榮幸能成為Infiniti 的合作夥伴。位於灣仔的陳列室將是Infiniti 品牌在香港的新『家』。我們期望與Infiniti 開展更緊密的合作,共同發展業務。」

在新陳列室開幕的同時,Infiniti 亦創下全球季度銷量紀錄。在2015年第一季,Infiniti 在全球共售出超過52,500輛汽車。2015年截至目前為止,Infiniti 在全球共銷售超過69,200輛汽車,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12%。在2014年,Infiniti 在包括中國、西歐、中東和墨西哥等主要地區及市場,皆為增長最快的豪華汽車品牌。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