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Red Bull F1 車手 Daniel Ricciardo 陪你試 Infiniti Q50

infiniti-test-drive-2015-1
大家還記得在 Infiniti Q50 推出時,廠方力推此車其中調校感覺、給意見的人是四次 F1 世界冠軍 Sebastian Vettel,如今此人已轉投法拉利,而且在馬來西亞站獲得 2015 年的分冠軍,氣勢一時蓋過平治。那麼 Infiniti 將來推廣怎麼辦?就是找到新紅牛一哥 Daniel Ricciardo 頂上,在歐洲最新的試車活動,找了 Daniel Ricciardo 來跟客人一同試車,對於準備試車的客人來說當然是感到驚喜吧,至於這樣能否吸引到客人將 Infiniti Q50 購入相信已經不重要,因為 Infiniti 這樣已經「吸盡」傳媒的宣傳效用了。

infiniti-test-drive-2015-2

infiniti-test-drive-2015-3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