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Infiniti Q60 概念車即將亮相北美國際車展

Infiniti Q60 Concept - 5 Jan 2015
在即將於底特律舉行的北美國際車展上,Infiniti 將攜全新豪華雙門轎跑Infiniti Q60 概念車作全球首發。憑藉渾然天成的車身設計及如跑車般的強勁動力,Q60概念車將以傲然之態揭示Infiniti 新一代豪華運動轎跑車的未來設計方向。
Infiniti Q60概念車擁有刀鋒般銳利的輪廓,手工打造的豪華內飾,以及極為出色的高性能與頂級動力,完美呈現了一款兼具外觀與速度的驚豔之作。此外,Q60概念車的低重心及超低的離地間距,也展示出超乎尋常的動力和極速駕駛的樂趣。它的問世,必將吸引大批運動轎跑車迷的關注。

于細微之處,全新Infiniti Q60概念車融合了Q80 Inspiration和Q50 Eau Rouge的設計項目,帶給人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Q60概念車延續了Q80 Inspiration大膽的低車頂弧線、絎縫真皮座椅等前沿設計,而其前輪擋板下方的符合空氣動力學的鰓式設計則源自Q50 Eau Rouge概念車。

「如果說Q80 Inspiration揭示了Infiniti 的未來設計語言,那麼Q60概念車則在發展的道路上邁開了新的一步。」Infiniti 執行設計總監阿方索(Alfonso Albaisa)表示:「Q60概念車延續了Q80 Inspiration流暢的線條設計,清晰勾劃出其運動轎跑車的輪廓與外觀,同時它還融合了Q50 Eau Rouge源自F1賽車的高性能科技靈感,進一步彰顯了這款車毋庸置疑的運動氣質。」

為了強化Q60概念車的運動側影造型,設計師還特別強調了車輪的設計。21英寸的訂製輪轂幾乎占滿了整個輪拱,勾劃出極具視覺衝擊力的銳利線條。而輪輻的設計靈感則來自於噴氣式渦輪的槳片,並採用了磨砂黑和高光鍍鉻黑相間的組合噴漆方案,質感十足的黑色輪輻一直延伸至車輪的邊圈,凸顯了這款概念車鮮明的轎跑個性。

除此之外,Q60概念車的內飾設計也清晰彰顯了高品質的格調。無可挑剔的手工縫製真皮裝飾、重點部位採用的碳纖維材質,每一個細微處的精益求精都將該車的豪華感展露無遺。Infiniti 的設計師採用不同種類的真皮材料設計座椅,為駕乘者帶來舒適度和支撐力的完美平衡。同時運動型座椅的應用,則為後排乘客提供了更為寬敞的腿部空間,從而更加清晰地詮釋了Q60概念車2+2轎跑車形象。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