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Infiniti QX30 香港正式推出


Infiniti QX30 車身設計大膽、前衛,專為不願被傳統慣俗束縛的新一代高端消費者度身訂造。除了其引人注目的外觀,QX30 提升了乘坐高度,更在智能 AWD 系統配合下提供精湛駕控實力,和一個多才多藝的態度。升高的離地距加上 Crossover 外觀,為 QX30 營造感觀震撼,亦同時賜予一種無拘無束,”go-anywhere”的態度。QX30 配備型格與實用兼備 的鍛面銀車頂行李桿,其他外部細節包括新設計的前後泵把和啞黑色防刮保護板,並配備前後鍛面銀導流護板,令 QX30 增添 SUV 的粗獷感。

QX30 2.0t Sensory AWD 訂價為 $379,800,即日起在灣仔合和中心 INFINITI 陳列室公開發售。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