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Infiniti 參與一級方程式賽事邁入新里程

renault-f1-2016-01
Infiniti 參與一級方程式賽事將進入新階段。由2016賽季開始,Infiniti 將成為全新雷諾運動一級方程式車隊的技術夥伴。Infiniti 將利用在高性能混合動力系統方面的專業知識及技術,為雷諾Energy F1 Power Unit的能量回收系統(ERS) 提供技術協助。此系統由兩組發動機,包括動能電機(MGU-K)及熱能電機(MGU-H) ,以及一組電池組成。
 
這項全新的升級合作計劃,將進一步加強雷諾-日產聯盟的實力。與此同時,也讓聯盟成員把握聯盟所提供的機會,創造出強大的產業協同效應。
 
renault-f1-2016-02
Infiniti 享負盛名的高性能混合動力汽車,配備了大獲好評的3.5升混合動力引擎。採用這款引擎的Q70房車曾創造出混合動力汽車加速最快的健力士世界紀錄。此外,Q50運動型房車也採用相同的混合動力系統。Infiniti 將派出一隻混合動力系統的專業團隊,由位於日本厚木市的Infiniti 技術中心搬往法國維里沙蒂隆(Viry-Châtillon),支援當地的雷諾運動一級方程式車隊,為他們提供先進技術以協助開發雷諾Energy Power Unit。同時,Infiniti 會從開發F1能量回收系統的過程中吸取經驗,並將之應用到路跑汽車的混合動力系統之中。
 
Infiniti 從2011年開始參與一級方程式賽事,成為紅牛車隊的合作夥伴,並於2013賽季成為冠名贊助商。憑藉這些經驗,Infiniti 與雷諾運動一級方程式車隊達成五年的技術合作協議。
 
Infiniti 汽車有限公司總裁羅蘭‧克魯格(Roland Krueger)表示:「Infiniti 一向視賽車運動為商業戰略的一個重要部份。組成技術合作聯盟,實現由道路到賽道,以及賽道到道路的技術轉移,是一個自然的發展方向。聯盟夥伴雷諾所建立的雷諾運動一級方程式車隊為我們提供絕佳的發展機會,將我們長遠的賽車運動戰略帶入全新階段。」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