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Infiniti「VR30」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在日本投產

infiniti-vr30-engine-01
輕巧細小的全新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現已於日產汽車位於日本磐城市頂尖的生產基地投產。這款引擎專為Infiniti 汽車獨家製造。
 
全新的V6引擎是Infiniti 史上最輕、動力最強、最潔淨及最節能的V6引擎。新引擎完美融合了理想的駕駛操控性,以及卓越且高效的力量表現。細小的引擎能提供最超卓的動力與扭力,並同時達到極佳的燃油效率。
 
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300匹和400匹馬力兩個版本。全新的引擎出自Infiniti 專屬的全新VR系列,並傳承了在磐城市基地所生產V6引擎的完美品質。全新V6引擎的設計匯集了開發六汽缸動力系統的豐富經驗,以及長久以來V6引擎無可匹敵的超卓性能表現──V6引擎在1995年至2008年間連續14次打入「華德十大最佳汽車引擎」 (Ward’s 10 Best Engines) 排行榜,這紀錄一直保持至今。

infiniti-vr30-engine-02
全新引擎首先會在Infiniti 2016版Q50運動型房車上使用。配備新引擎和一系列的技術升級, Q50將擁有極致的動力及性能表現,為駕駛者帶來超凡的駕駛享受。
 
同時配備新引擎的還有在底特律北美國際汽車展上亮相的Q60運動型轎跑車。Q60具備極高的性能表現,配合V6引擎的創新科技,Infiniti 將繼續在運動型轎跑車市場保持領導地位。
 
Infiniti 汽車有限公司總裁羅蘭.克魯格(Roland Krueger)表示:「Infiniti 正展開強勁的產品攻勢,大力擴展及升級產品組合。隨着新V6引擎的推出,Infiniti 將為駕駛者帶來更高的汽車性能及駕駛樂趣。在磐城市的生產基地,我們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將為在全世界各地的客戶,帶來質量最頂尖的引擎產品。」

infiniti-vr30-engine-03
磐城市的生產基地是日產汽車旗下最頂尖的引擎生產設施之一。該生產基地位於日本,佔地超過200,000平方米,僱用約600人。自1994年1月投入使用以來,該基地的自動化比率達到60%。其集成生產系統利用極高效率來生產頂級質素的引擎,並採用電腦系統管理,全程監控從材料接收到產品製作及運輸的每個過程。磐城市生產的先進引擎憑藉超卓的燃油效率、細小而輕巧的機身而聞名,在日本和美國等地以其卓越的性能和非凡的工藝屢獲殊榮。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