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積架與 Bremont 聯手腕錶慶祝 Lightweight E-type

index_clip_image002
積架隆重宣佈與英國製錶品牌Bremont的進一步合作計劃,推出六枚獨特的腕錶,配搭積架Heritage全新特製的六款Lightweight E-type,提供予六輛跑車的車主。

積架全球設計總監Ian Callum表示:「Lightweight E-type計劃是一次非常特別的合作;我們一直在尋找能與這些跑車配搭的物品,我們發現大多數熱衷古董車的人都是鐘錶愛好者,故此一枚特製的腕錶正是我們的答案。Bremont可謂我們合作的不二之選。除了因為我們早前已和Bremont合作製造C-X75及XJ75 Platinum概念車的時鐘外,Bremont與積架都同樣是優秀的傳統英國品牌。我們並不希望腕錶設計得太誇張,相反我們希望它能含蓄而恰當地捕捉Lightweight的精髓,我們深信Bremont已達到此目的。」

Giles English與兄弟Nick English於2002年創立Bremont,他表示最新的Lightweight腕錶為品牌帶來一個最佳機會,藉此推出由Bremont自製的腕錶機芯。

Giles提到:「我們致力設計、研發與製作我們的首枚自製機芯已超過一年,這款機芯在這款為積架特製的腕錶首度登場可謂相當合適。製作腕錶是一個引人入勝的過程,我們更因此而有機會進入積架的檔案館翻查資料,例如找出用於原裝轉速錶上的字型。這次我們只需製作六枚腕錶,某程度上讓我們更能發揮創意,做出平常製作量產腕錶時無法做到的事情。亦因如此,我們可以將一些獨有特色加到腕錶當中,例如使用實木製作『方向盤』擺陀的邊緣。每一枚腕錶都是獨一無二的。」

這枚直徑43毫米的腕錶設計概念直接源自Lightweight跑車,黑色錶盤設計取材自Lightweight的轉速錶,並擁有低調的「紅區」扇形裝飾。腕錶上的倒角時針與秒針設計與跑車轉速錶上的指針雷同,並於六時位置印上與腕錶對應的跑車之底盤編號。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