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 Jaguar F-PACE 香港售價 $698,800 起

jaguar-f-pace-2016-launch-01
全新 Jaguar F-PACE 首度登場時全球限量2000部的特別版F-PACE S First Edition及F-PACE 35t Prestige。而香港新車登場時亦有別出心裁的安排,完美展示全球首創、防水防震、可穿戴的運動型車匙Activity Key。

全新Jaguar F-PACE推出全球首創的智能Activity Key, 一款防水、防震的手帶,是市場上的首款可穿戴的設備,展現出了F-PACE強調的運動生活方式。

jaguar-f-pace-2016-launch-04
使用Activity Key,可將平常的電子車匙留在車上,只需將Activity Key靠近F-PACE尾門上Jaguar的“J”字,即可鎖定或解鎖車輛,同時,留在車上的電子車匙便會自動失效,這樣就可放心的去衝浪或潛水。Activity Key更無需電池,所以永遠都不用擔心因電池耗盡而失效。

F-PACE按扭力輸出需求的四驅系統是Jaguar最精密及擁有最高扭力輸出能力的驅動系統。它採用了為F-TYPE四驅系統首先研發的先進控制系統-Intelligent Driveline Dynamics (IDD) 系統。IDD系統保留了後輪驅動的靈活性和操控性能,在100%後輪驅動的情況底下,僅需最多0.165秒無縫地向前輪輸出100%扭力,使F-PACE在所有路面情況和天氣條件下充分利用額外的牽引力。而All Surface Progress Control (ASPC) 系統則是針對復雜路面情況而研發的另一項世界頂級技術。為充分利用引擎輸出的牽引力,駕駛者只需掌握軚盤,ASPC系統就會自動控制油門和剎車,使車能夠自動在複雜路面情況上安全行駛。

jaguar-f-pace-2016-launch-03
全新Jaguar F-PACE採用全球最嚴格的安全標準,為乘客和行人提供了高度的保護。有了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主動安全標准大大提高。立體攝錄鏡頭是Autonomous Emergency Braking智能緊急制動系統的重要配件,還配備了Jaguar首次推出的行人探測功能。同時F-PACE亦備有Lane Departure Warning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等主動安全系統。

jaguar-f-pace-2016-launch-07
全球限量2,000部、僅於首年提供的F-PACE S First Edition限量版,外觀更貼近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展出的C-X17概念車。外觀配主動式全LED頭燈和同級最大之22吋專屬雙色Double Helix輪圈,更分別以兩種獨特車身顏色區別:銫藍色 (Caesium Blue) 和翡翠鳥金色 (Halcyon Gold) 。內櫳則配專屬S徽頭枕加英倫千鳥格圖案的高級溫真皮跑車座椅、First Edition專屬地墊與黑色麂皮車頂內蓬、InControl Pro智慧多媒體、12.3吋數碼虛擬儀錶板,盡顯非凡品味!

全新Jaguar F-PACE現正接受預訂,配備3.0公升V6缸機械增壓引擎,提供F-PACE Prestige及F-PACE S First Edition配置選擇。

2016新車參考價:
F-PACE 35T Prestige HK$ 698,800 起
F-PACE S First Edition HK$ 1,168,800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