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Jaguar 破革研發 I-PACE 電動概念車(視像)

jaguar_i-pace_concept_location_07
Jaguar首款電動車 I-PACE Concept於洛杉磯正式發佈,破天荒以跨地區VR虛擬實境形式公諸於世。Jaguar的工程與設計團隊匠心獨運,於電動車架構的基礎上搭配顛覆性設計,成功打造出一部集智能五座位跑車與高性能SUV為一體的電動車。該款量產車型預計明年發佈,並於2018年正式上市。

通過高效摩打與90kWh鋰電池組的完美組合,Jaguar I-PACE可在日常行駛中提供最佳的耐力與性能表現。通過50KW DC設備進行高速充電,只需約2小時,即可滿足超過500公里的續行距離。此外,Jaguar I-PACE前後軸雙摩打組合可輸出400馬力與700Nm扭力扭力水平與Jaguar超級跑車 – F-TYPE SVR相等,徹底顛覆電動汽車的駕駛體驗。

發佈會當天,Jaguar攜手HTC、Dell等業界頂尖機構,打造全球最大規模互動VR虛擬實境體驗。由Jaguar全球設計總監Ian Callum、Jaguar產品線總監Ian Hoban,透過實時3D圖像進行設計及技術講解,帶領300名賓客一同進入虛擬空間,藉著VR虛擬技術直觀感受車輛內櫳,驚喜探索隱藏的細節和功能。

jaguar_i-pace_concept_studio_interior_01
Jaguar全球設計總監Ian Cullum表示:「Jaguar I-PACE Concept代表了電動車設計的未來方向。如此大膽的座艙前移式設計,加上精美細緻的內飾,可以說I-PACE概念車是Jaguar基因、電動技術與現代工藝的集大成者。目前我們只有一部實體概念車,很高興我們能透過VR虛擬體驗的方式在倫敦和洛杉磯共同見證這個歷史時刻。」

Jaguar產品線總監Ian Hoban指出:「高效電動摩打能夠提供無延誤、無換擋、無中斷的瞬時反應。與傳統引擎相比,電動摩打卓越的扭力輸出顛覆了傳統的駕駛體驗。憑藉700扭力和四輪驅動的優勢,I-PACE Concept從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僅需4秒。」

談及這款電動概念車的誕生,Jaguar電動車部門主管Dr Wolfgang Ziebart非常興奮:「I-PACE Concept搭載全新車身架構與尖端技術,在空間利用、駕駛樂趣和性能表現方面充分發揮了電動車的無限潛能。」

jaguar_i-pace_concept_location_16
在位於洛杉磯和倫敦兩地的虛擬中心,James Corden、Michelle Rodriguez、Miranda Kerr、David Gandy和吳建豪等嘉賓佩戴特製虛擬實境頭盔,「坐在」概念車的虛擬座位上,360度欣賞威尼斯海灘,直擊I-PACE Concept穿越虛擬沙漠、呼嘯駛來。與此同時,活動相關APP已加入HTC Vive Port,全球車迷安坐在家中即可感受身臨其境的駕駛體驗,並與其他參與者實時互動。

通過卓越產品與創新技術的完美融合,Jaguar I-PACE Concept先聲奪人,讓全球車迷引頸以待。I-PACE Concept的誕生,也意味著Jaguar電動車時代的正式啓航,充分彰顯Jaguar技術革新和環境保護的決心。Jaguar I-PACE量產車型將於明年亮相,並於2018年正式上市。香港亦與全球同步接受預訂。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