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上海車展 2017:Jaguar I-PACE Concept 最快於明年正式推出市場


早在去年 11 月已經亮相洛杉磯車展的 Jaguar 首款純電SUV I-PACE 概念車來到今年的上海車展!車身尺碼為 4,680mm X 1,890mm X 1,560mm,軸距為 2,990mm,龐大的身驅卻有著跑車型流線的車身,低至 0.29 的風阻係數比大部份四四方方笨重 SUV 優勝。車廂則採用了前移式前座,令車廂空間感更大和使後座乘客的膝部空間更佳;至於中控台的設計十分簡潔,採用大面積觸控螢幕進行各種操控。當然,少不了使用大量的皮革包覆和挑木裝飾,增加豪華質感。動力系統方面,配備了前後軸雙電動馬達的設計,可輸出 400 匹馬力和 700 牛頓米扭力,受惠於低風阻和大馬力的優點I-PACE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4 秒,擁有可媲美跑車的加速快感。至於續航距離方面,使用 90kWh 液冷式鋰電池,在歐洲 NEDC 的標準下行駛距離可超過 500 公里,而美國 EPA 測試則為352公里;使用 50kW 直流充電只需 90 分鐘就可充滿 80% 電量,2 小時就能完全充滿。Jaguar I-PACE 預計最快於明年正式推出市場。

文、攝: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