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JAGUAR LAND ROVER 全力支援新型冠狀病毒防疫工作


支援新型冠狀病毒防疫工作,Jaguar與Land Rover於全球部署超過160輛工作車,作為防疫工作與緊急救援團隊的強力後盾。包含27輛全新世代Defender在內,目前已有57輛工作車加入英國紅十字會的行列,共同為境內受隔離政策影響的老年人與弱勢族群提供藥品及食品。於此同時,Jaguar Land Rover西班牙、法國、南非與澳洲團隊亦與當地紅十字會攜手合作投入防疫工作,未來並將安排更多車輛支援英國與其他國家。

Jaguar Land Rover目前持續與英國政府密切合作,發揮其研發與工程領域的專業知識,包含提供數位工程與設計、3D列印、人工智慧與大數據科技協助防疫工作,同時捐贈NHS國民保健署醫療所需之防護設備,包含已提供予皇家博爾頓醫院,里茲聖詹姆士醫院與伯明罕兒童醫院的環繞式安全眼鏡。

Jaguar Land Rover客戶體驗總監Finbar McFall表示:「我們將員工、客戶及其家人的健康與安全列為第一優先,Jaguar與Land Rover將竭盡所能支援世界各地需要幫助的人們。我們與紅十字會締結全球合作夥伴關係已超過65年,現在亦將持續與其合作對抗新型冠狀病毒。我們同時將積極協助各地社區受隔離政策影響的弱勢族群,共同度過這段艱困的時期。」


英國紅十字會緊急災害應對負責人Simon Lewis表示:「這場史無前例的全球公衛緊急狀況,需要所有人保持團結一致。英國紅十字會目前已針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展開各項應對措施,包含深入英國各地的社區中心,為無法出門的人們提供所需的食品和藥品,加強對弱勢族群的支持與照顧。」我們對來自各地的善意致上最高的感謝,特別是不斷增加的志工團隊與長期合作夥伴們,來自Land Rover的支持,讓我們能夠為受疫情影響的弱勢族群提供更多協助。」

Land Rover與國際紅十字與紅新月會聯合會(IFRC)締結全球合作夥伴關係超過65年,遍及全球各地的人道救援工作經驗,將在此非常時期展現珍貴的價值,幫助各地社區準備及應對各種緊急狀況。透過與英國紅十字會的合作,Land Rover同時資助英國及世界各地的社區防災計劃,為各種意外災害提供立即性的財政援助。目前英國紅十字會已資助20萬英鎊,協助本次受到新型冠狀病毒嚴重危害的亞洲國家。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