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勞斯萊斯與 JAVIER CALLEJA 創作全球限量版 GHOST 模型作品


勞斯萊斯汽車大中華區首度與西班牙著名藝術家Javier Calleja及創意品牌 AllRightsReserved跨界合作,以勞斯萊斯Ghost 1:8汽車模型為媒界,注入藝術家的標誌性風格,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藝術作品。是次跨界系列由Javier Calleja手繪的六個Ghost模型組成。每一個Ghost模型均由勞斯萊斯工匠精雕細琢而成。其中一件作品將於 2023 年由勞斯萊斯汽車進行拍賣,所有收益將捐贈予慈善基金會,以支持心理健康和相關福利計劃。
Javier Calleja的藝術風格與個人經歷緊密相連,作品以大眼男孩和女孩的形像聞名。是次跨界作品與其風格一脈相承,運用斑斕色彩,描繪饒富趣味的原創圖案。

西班牙藝術家Javier Calleja
「我出生於1971年,那時勞斯萊斯便是全球領銜的超豪華汽車品牌。如今有機會與如此卓越的品牌攜手創作,可謂畢生難得一遇的機會。」


勞斯萊斯Ghost模型是這次藝術創作的完美媒界。事實上每個模型本身便是一件藝術品。每部Ghost模型都由超過1000個獨立部件組成,需耗時450小時手工焊制;採用與勞斯萊斯汽車相同的油漆及人手拋光而成,彰顯一絲不苟的工藝精神。1:8模型按照全尺寸Ghost的比例縮小:萬神殿進氣格柵、可手動打開的車門和後備箱、標誌性星光車頂和星光飾板,一律採用與Ghost車型相同的材質,鉅細無遺地呈現每個內飾細節。

AllRightsReserved創辦人SK Lam
「很高興首次與勞斯萊斯和Javier Calleja合作,這是一個非凡的項目,我們期待未來會迎來更多嶄新的合作機會。」

是次跨界系列作品可於AllRightsReserved DDT Store網上預訂。收藏家將獲得Javier Calleja的原創作品《NO WINGS TO FLY》。作品預計於2023年交付。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