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林書豪 Jeremy Lin 正式加入 Volvo 大家庭


最新的球壇新星必定是人人知曉的 NBA 紐約人林書豪,掀起林來瘋、零輸豪、Lin 神童等等熱潮,每一場比賽都牽動著全球目光,亦因此受到各大廠商爭相邀請代言。現在,Volvo 汽車宣布林書豪 Jeremy Lin 正式擔任 Volvo 品牌代言人,並於全球各地包括香港的廣告及活動亮相,以後各位就有機會親眼目睹這位神奇小子。

據了解,林書豪這次與 Volvo 簽定了 2 年合約,第 1 年代言簽約金為 400 萬元,第 2 年金額雖然未知,但會根據林書豪在 NBA 比賽作出激勵獎金,如獲得東岸 MVP 或全聯盟 MVP 等條件。

Volvo 全球行銷副總裁 Richard Monturo 表示:「邀請林書豪擔任品牌代言人,起因為雙方擁有共同的理念、衝勁以及創新的熱情,對於 Volvo 積極爭取年輕客層的努力而言,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媒介,透過林書豪在球場上展現的運動精神和智慧,突顯出 Volvo「設計以人為本 – Designed Around You」的全新品牌宣言,而我們也相信林書豪的個人魅力、智慧、毅力以及追求卓越的熱忱,與 Volvo 車主們睿智、踏實、重視人類與環境的傑出特質完全一致。在這個全新的時代,Volvo 以成為全球最具尖端科技、最尊重人性的豪華汽車品牌作為開端,追求未來的無限成長,今日林書豪堪稱為全球華人的驕傲,我們也很榮幸能與他建立長久的合作關係。」

林書豪是唯一擁有哈佛大學學位的籃球明星,同時也在記者會中表示:「我很榮幸被邀請擔任 Volvo 品牌代言人,或許現在我和 Volvo 之間的關係並不明顯,但我們同樣不間斷地努力進步、更有智慧、朝向更具自我風格的目標進發,我希望能以自己的奮鬥歷程激勵更多年輕人,讓他們勇於追求自己在教育或運動等不同領域的人生目標,大步向前邁進,就像 Volvo 向來都鼓勵人們追求自我風格一樣。」

文: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