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JJ 林俊傑 “個性化訂制” 法拉利 458 Speciale A 於台北交付

Ferrari presents new 458 Speciale A to JJ Lin_2-1
新加坡著名音樂製作人林俊傑蒞臨台北法拉利展廳,接過“個性化訂製版”法拉利458 Speciale A的鑰匙,成為全球法拉利個性化訂制大家庭的一員。這款限量版的經典之作承襲馬拉內羅廣受讚譽的設計,在凸顯其獨特風格的同時,發動機振奮人心的迷人聲浪與林俊傑極具辨識度的魅力歌喉相得益彰,都堪稱各自領域內的典範與翹楚。

作為屹立於流行前沿的樂壇才子,林俊傑揮灑靈感,創造出一款專屬於自己的法拉利超跑傑作。個性化訂製版458 Speciale A(A代表Aperta開篷車型)雕塑曲線的華麗外表下潛藏著專注性能的動力之心。Aperta系列創新獨特的車身解決方案將458 Speciale A打造成極具空氣動力效率的法拉利開篷跑車。458 Speciale A配以極富創意的折疊式硬頂(RHT),且動力傳動系統經特別改造,搭載出自馬拉內羅之手,卓越強勁的自然吸氣式4.5升V8發動機。當轉速9,000轉時,最大輸出功率可達605 cv,發動機聲浪將成為台北街頭的一道獨特風景。

Ferrari presents new 458 Speciale A to JJ Lin_1
林俊傑的458 Speciale A採用特殊珍珠白外飾顏色“Bianco JJ”,其命名靈感源自林俊傑的英文名JJ,搭配稀有的深藍色經典賽車條紋令車身設計獨具匠心。此外,前擾流板、側裙和內飾部件均運用大量藍色碳纖維。內飾則延續了法拉利經典的時尚運動風格,配備Daytona樣式的碳纖維賽車座椅,以Kvadrat布料鑲嵌裝點細節。方向盤和控制按鈕身披意大利國旗三色,旨在向法拉利F1TM所向披靡的輝煌成就致敬,與此同時,引擎蓋上還有法拉利現役F1TM車手Kimi Raikkonen 和Sebastian Vettel的親筆簽名。內門檻印有“Still Moving Under Gunfire”(在槍林彈雨之中前進)字樣,其源自林俊傑創辦的潮牌SMG/SMUDGE所表達的精神,無時無刻不在提醒人們要在逆境中不斷堅持與鬥爭。作為專屬座駕的點睛之筆,訂制的銘牌上還赫然印有“Tailor-made specially made for JJ Lin”(林俊傑專屬個性化訂制)。

“這是一部意義非凡的法拉利跑車”,正如法拉利大中華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陶孟德先生(Mr. Matteo Torre)所言,“該款別具一格的458 Speciale A由法拉利個性化訂制中心與林俊傑連袂設計,其靈感源於我們對時尚、創新和極致表現共通的理解與堅持。不論在國際跑車設計之林,還是高手如雲的流行樂壇,法拉利和林俊傑都不約而同致力於對至臻完美的不懈追求和永不妥協。相信這款專屬458 Speciale A是對我們共同夢想的親歷見證與完美呈現。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