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Kia Picanto 車仔再次改款


Kia再次為入門小車Picanto進行小幅改款,以實惠售價和輕巧都會風格鎖定市場。這款小車不僅外觀經過大幅變化,內裝配備也相當豐富,動力選擇持續提供小排氣量,帶來輕快的駕馭體驗。

小改款的Picanto以全新的Opposites United品牌設計語彙刻劃出動感十足的外型。車頭換上了類似於Sportage的LED頭燈組,搭配大面積進氣壩,組成運動化十足的扮相。車尾則以時下流行的橫貫式LED尾燈設計來展現新意。而足下則依車型不同,搭載14至16吋鋁圈配置,增添了整體的精緻感。


內部方面,小改款的Picanto導入了8吋數位儀表和8吋中央觸控螢幕的新式駕駛介面。車載系統支援無線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遠端更新等功能,展現出科技便利性。同時,先進的ADAS駕駛輔助系統也成為車系標配,提升了駕駛的安全性。後廂可提供最高1010公升的置物容積,提供了充足的儲物空間。

小改款的Picanto保留了1.0升和1.2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的選擇,可選擇5速手排或4速自排變速箱。這些動力選項不僅節能環保,還能提供輕快的駕馭感受,符合都會生活的需求。

Kia Picanto以實惠的價格、精緻的外觀和豐富的內裝配備,為香港消費者帶來了一款理想的入門小車選擇。無論是在城市街道上或是日常通勤,Picanto都能展現出優異的表現,為車主帶來舒適便捷的駕駛體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