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巴黎車展 2016:KIA Rio 大改登場

kia-rio-2016-01
KIA 入門車在多個國家也有不錯銷路,她們的 Rio 揭背車佔品牌銷量 16%,在今年法國車展她們推出了最新第四代 Rio,新車由美國加州和韓國南陽合作生產。車體設計相比舊款更富現代感,其修長的鬼面罩設計,主要入風口在泵把前方。單看車體設計,絕不遜色給歐洲、日本車款。新車行李空間達到 325 公升,車內亦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安全系統方面首次加入行人偵測主動式緊急煞車系統。

kia-rio-2016-03
動力系統方面,Rio 有汽油、柴油兩個引擎版本,而汽油引擎版本是最新研發的 1.0 公升 T-GDI 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主要為這部車獲得更好的慳油效果;另外,由於引擎細小了,令重量亦得以減輕,對車體駕駛感、重量分佈都作出了改善,提高了這部車在彎中的操控性。新車將於明年第一季推出市場,製造廠址為南韓 Sohari 工廠進行。

kia-rio-2016-04

kia-rio-2016-05

更多巴黎車展資訊,請瀏覽巴黎車展 2016 頻道:https://www.car1.hk/tag/paris-2016/

文:小肥
攝:Car1.hk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