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全新 KIA Soul EV $298,800 起(一換一價)


新穎、時髦和獨特,全新 Soul EV 不但保留了第一代和第二代 Soul 俏皮的個性,全新勾畫的車身線條,精緻俐落的細節及嶄新的照明效果,突顯出 Soul EV 的前衛、年輕及創新的個性,每塊車身板都經過重新設計,但同時亦保留了 Soul 家族獨有的時尚盒形設計元素。銳利的 LED 頭燈組合與前衛的鬼面罩化身成攝人的「眉目」造型,一氣呵成橫跨越整個闊 1,800mm 的車身,令它的城市跨界設計更搶眼。大燈下方的機翼形 LED 霧燈取代了前代 Soul EV 上的圓形霧燈,而大膽創新的環繞式 LED 尾燈組合,加上更銳利的車尾線條,大大提升了空氣動力學的性能。


Soul EV 採用新一代全電動動力系統,並備有兩款續航力版本,搭載最高容量 64kWh 的鋰離子聚合物電池型號於 WLTP 標準中每次充電後可行駛長達 452 公里; 而快速充電至 80%電量只需 54 分鐘。加上配置永磁交流同步馬達,可輸出最 大馬力達 204 匹,而由靜止加速至每小時 100 公里只需 7.9 秒。Soul EV 的智能再生制動系統可提高其電池效能並延長 續航距離; 可透過軚盤撥片而控制制動能量回收強度,並於滑行或制動時收集動能並為電池充電。SoulEV符合綠色車輛 標準,達致零碳排放量,延續新世代綠色駕駛體驗。

KIA Soul EV 64kWh $398,800 起
KIA Soul EV 39.2kWh $298,800 起

查詢:2760 9933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