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KIA 全新矚目 Stonic、Sorento、Stinger GT Line 香港同時發布


Sorento 一直是 KIA 全球最具代表及最高銷量的 7 座旗艦 SUV 車款,為迎合不同市場及更考慮駕駛者和乘客的個別需求和喜好,KIA 研發團隊不斷尋求創新技術,而今天很高興同場展出四門運動轎跑 Stinger 的新系列「Stinger GT Line」及全新「Sorento 3.5」。同時,相信大家已準備迎接 Kia 全新最曯 目型格小型 SUV Stonic 登陸香港。Stonic 是同級車中最智能化的車型之一,一系列技術大幅度提升操控能力、便利及舒適度,加上車廂寬敞具有實用的儲物空間,必定令較年輕的一族從此對小型 SUV 改觀,繼而逐步擴大 KIA 於香港市場嘅佔有率,加強 KIA 品牌的國際地位。面對不斷求變的社會,KIA 會繼續保持熱誠致力發展,務求為客戶提供最完美的車系,同時亦確信 3 款新車型無疑可帶領 KIA 邁向另一個高峰成就。」


起亞汽車(香港)有限公司零售發展部經理李兆其先生向一眾來賓介紹 Kia Stonic 的吸引之處:「場內展示的 KIA Stonic 是非常適合在城市內駕駛的小型 SUV。雙色車身、獨特車頂行李架設計、前低後高的車側肩線使 Stonic 更為活潑和充滿時尚魅力。加上可供自選車身顏色配搭多達 29 種組合,是現時同級車款之中供應最多。首批 Stonic 限量推出 6 前速手動波箱,並於本年第四季發售 7 前速雙離合器自動波箱,兩者同樣搭載輕量級 1.0 升 T-GDI 汽油引擎,輸出達 120 匹最大馬力,17.5kg-m 最大扭力,驅動性能足以滿足大部份駕駛者的需求。另 外,車廂內以人體工程學設計為基礎,配人造皮和布料座椅,無論乘客的肩部、腿部及頭部的空間也很寬裕。 Stonic 擁有智能化操控包括智能車匙及按鈕式啟動系統、LED 剎車燈、自動恆溫冷氣系統等使操控性更方便。同時,Stonic 配備六個安全氣囊,斜坡起步輔助系統及後泊車鏡頭,無論是經驗豐富的駕駛者或新手都能夠應付 自如,大大提高安全性。

同步登場的是 KIA 香港熱賣 7 座 SUV Sorento 的全新型號 – 「Sorento 3.5」,加入全新運動風格的 GT Line 設計。其設置 3.5 升 MPI 汽油引擎,是 KIA 品牌首款擁有八速自動波箱的 SUV,輸出最大馬力高達 277 匹,同時 改善二氧化碳排放和提升駕駛性能。配置上新增全新 7 寸輕觸式屏幕音響系統、智能電話無線充電功能及智能 定速巡航系統,給予駕駛者更體貼的照顧。


另外,自去年 11 月 Stinger 推出市場後,反應出乎預料地熱烈,我們為此特意向 KIA 廠方引入今天這款 「Stinger GT Line」新系列。新車配備 2.0 GDI 汽油引擎,輸出 255 匹最大馬力,由靜止加速至每小時 100 公里 只需 6 秒。車廂內配置同樣包括智能電話無線充電功能、智能車匙及按鈕式啟動系統、TFT-LCD 投射式顯示;以及內設豪華真皮座椅、四段式駕駛座椅靠背和氣墊側枕,提供最佳舒適度。安全設備亦包括車輛穩定性管理 (VSM)、七個安全氣囊等,全方位保護駕駛者和乘客的安全。」


大會更邀請了香港著名唱作男歌手林奕匡(Phil Lam)出席獻唱並為三款新車揭幕,以別具打造的歌曲為來賓逐 一揭開 KIA 三款全新車型的魅力性能所在。而 Phil 本身亦是 Kia Stinger 的用家,Stinger 也是他人生中第一部跑車。他很敬佩KIA團隊的毅力和堅持使這部高性能轎跑得以誕生。Phil亦非常欣賞Stonic的設計意念 ─ Live Every Moment,享受當下是他跟隨的生活態度,相信亦是很多香港人追求的方向。

KIA Stonic 及 Stinger 同時於 Red Dot Award 2018 及 iF design 2018 中獲得該組別設計大獎,其中 Stinger 更榮獲 Red Dot Award 國際評審團讚賞為『Best of The Best Car Design』名譽,非凡外型設計被受一致肯定。 另外,KIA 亦於 2016 及 2017 連續兩年在具國際公信力的汽車市場調查研究 J.D. Power (IQS) 中獲評為最少質量問題的汽車品牌,超越所有其他國際汽車品牌奪得新車品質調查報告第 1 名。此報告結果肯定了 KIA 於汽車質量及可靠性方面表現超卓的領先地。

全新Stonic由即日起發售,建議零售價為HK$168,800;而「Sorento3.5」及「StingerGTLine」之零售價分別 為 HK$328,800 起及 HK$338,800。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