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好生意】林寶堅尼 2022 年在華銷量再創紀錄!交付量超過 1,000 台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在2022年繼續創下銷售紀錄,以9,233台的全球交付量實現歷史新高。在林寶堅尼全球市場表現中,中國內地及香港、澳門市場以1,018台的交付量位居第二位,較2021年增長9%。超級SUV Urus以637台交付量繼續領先,Huracán以370台交付量緊隨其後。

林寶堅尼汽車中國內地及香港、澳門執行總經理Konstantin Sychev表示:「我們見證了林寶堅尼2022年在華市場的優秀表現,並為此感到自豪。其中,Urus憑藉自面世以來其總交付量已超過2,000台,絕對是一項里程碑式的成就,證明了其作為全球首款超級SUV的成功,與此同時超級跑車車型也同樣表現出色。在2023年品牌開啟電動化未來的道路上,林寶堅尼將繼續致力於為中國客戶提供卓越產品和專屬服務。」


8月,Urus Performante在成都車展完成其亞太區首次亮相,隨後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全國新車品鑑活動。 Urus作為林寶堅尼極具開創性的超級SUV擁有超凡性能和獨特外觀,而Urus Performance將這些特徵提升至更高層次,在保留奢華多功能性的同時,為駕駛者提供了擁有強大吸引力的駕駛體驗。此外,Urus Performante還在派克峰國際爬山賽(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的賽道上創下量產SUV類別的全新紀錄,將其卓越性能展露無遺。


12月,搭載V10引擎的全新Huracán Tecnica在北京亮相。這款超級跑車凝聚了林寶堅尼在設計及工程學方面的專業經驗,以令人矚目的革新設計完美展示了其技術、性能以及Huracán車系的自然吸氣式V10引擎,帶來極致的駕駛樂趣。

同樣於12月在北京亮相的Urus S為追求最純粹的性能、豪華和實用性的用戶而打造,是代表終極林寶堅尼生活格調的超級SUV。 Urus S進一步鞏固了Urus車系作為超級SUV的領先地位,為中國客戶提供無與倫比的駕駛激情、具有運動精神的多樣化生活方式和專屬的豪華體驗。


林寶堅尼一直致力於為客戶在整個品牌旅程中提供專屬體驗。 2022年4月,林寶堅尼為訂購Urus或Huracán EVO新車的中國客戶推出傾擎隨享項目,以提高客戶在車輛保有期內的整體滿意度。林寶堅尼專屬客戶應用程序UNICA也於9月在中國市場全面推出。客戶可通過該應用程序與林寶堅尼世界緊密連接,通過豐富的定制內容獲得獨特的數碼服務體驗。

6月,林寶堅尼全球最大服務中心於香港落成,佔地面積超過3,700平方米,採用林寶堅尼最新的企業形象設計理念,全面提升服務和客戶體驗。

作為品牌標誌性的年度盛會,林寶堅尼中國巡遊不斷在華夏自然美景的探訪中,為客戶創造非凡的駕駛激情和生活方式體驗。 2022年,也是該活動連續舉辦的第八年,林寶堅尼中國巡遊穿行廣西,憑藉1,100多公里的行程創造了全新里程紀錄。林寶堅尼Esperienza珠海賽道日體驗活動則代表了林寶堅尼專屬的駕駛激情,Huracán STO登陸珠海國際賽車場更彰顯了林寶堅尼為客戶和車迷持續打造純粹駕駛體驗的堅定承諾。


2022年9月,位於溫州和蘇州的林寶堅尼全新展廳陸續開業,標誌著品牌經銷商網絡的進一步拓展,也展現了林寶堅尼不斷全力發掘區域市場潛力的決心。 2022年是林寶堅尼進入香港市場的30週年,品牌於12月舉行了林寶堅尼香港30週年特別展覽,展出了歷史上的特別時刻,以及從Reventon到Centenario等經典車型。

儘管2022年面臨著諸多挑戰和不確定性,林寶堅尼經銷商仍與客戶保持密切溝通,從冬日出游到奢享露營,活動舉辦數量超過350場,參與人數超過9,000人。強大的經銷商網絡將伴隨客戶進入林寶堅尼自2023年起的混合動能新時代。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