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林寶堅尼 Aventador SVJ 以 6 分 44 秒 97 成績


林寶堅尼Aventador SVJ以6分44秒97的成績刷新紐堡靈北環賽道的量產車圈速記錄。新車將於今年夏末正式發布。


林寶堅尼官方測試車手Marco Mapelli駕駛一台身披偽裝的Aventador SVJ,在全長20.6公里的賽道上進行圈速測試。此次挑戰由林寶堅尼研發團隊主導,並獲得了Pirelli技師及車手團隊的大力支持。在本次紐堡靈北環賽道封閉測試期間,Aventador SVJ車輛配備內外攝影機及全方位遙測系統,並由Remak的專業人員利用Vbox-Racelogic測量系統對時間及車輛GPS定位進行嚴格把關。


「林寶堅尼為Aventador SVJ配以Jota之名,以彰顯其為賽道而生的絕佳性能。它是林寶堅尼前沿科技的化身,是遠超現有性能標準的超級跑車產品。」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Stefano Domenicali先生表示,「Aventador SVJ將於今年八月在美國加州蒙特雷汽車週發布。而在此之前,新車便已經打破紐堡靈最快圈速記錄,這充分體現了林寶堅尼在工程設計和革新科技方面的非凡實力。Aventador SVJ將超級跑車的絕佳性能提升至更高境界,同時擁有無與倫比的駕駛樂趣。」


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技術總監Maurizio Reggiani先生補充:「無論是研發團隊還是測試車手,以及Pirelli等合作夥伴們,這次成功再次展示了他們作為林寶堅尼汽車專業人員的卓越技能和團隊協作能力。」

Aventador SVJ的動力輸出更為強勁,輕量化材料的採用賦予了新車1.98公斤/馬力的最佳重量功率比。Aventador SVJ搭載林寶堅尼專利的ALA 2.0主動空氣動力學系統,以空氣向量實現最佳操控和下壓力。同時,專為其設計的全新空氣動力學特徵,彰顯新車的極致性能。

CFD(計算流體動力學)模擬單元是此次升級的重點之一,旨在優化ALA主動空氣動力學系統的性能。為了拓展車輛的物理極限,新車的主動和從動動態系統採用了全新工程設計,提供出色的下壓力。Aventador SVJ的ALA主動空氣動力學升級是通過靜態和動態兩種虛擬模擬實現的,早在紐堡靈北環賽道的模擬試驗中,Aventador SVJ便已經超越了Huracán Performante先前創下的圈速記錄。


Aventador SVJ整體結構經過全面重新設計,以提升四輪驅動系統,後輪轉向系統和電子車身穩定系統的表現。新車的轉向系統也經過重新調校,剛度相較Aventador LP 750-4 SV顯著增大。Aventador SVJ標配為其專門研發的全新PirelliP Zero Corsa輪胎。本次測試中,車輛安裝了作為可選配置的PirelliP Zero Trofeo R輪胎。

2015年,林寶堅尼Aventador LP 750-4 SV打破記錄,將紐堡靈北環賽道圈速刷新至7分鐘內。2016年,林寶堅尼Huracán Performante以6分52秒01的成績打破該賽道量產車圈速記錄,此記錄保持至2017年9月。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