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 亞洲挑戰賽展開

上週末,首次進入亞洲地區的 Lamborghini(林寶堅尼)-Blancpain Super Trofeo 亞洲挑戰賽在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道順利完成了第一站比賽,完美展現出這個意大利超級跑車品牌對於極致速度的追求和對賽車運動的熱誠。該賽事由林寶堅尼和瑞士名錶製造商 Blancpain 聯合舉辦,在歐洲已經進入第四個年頭。作為全球速度最快的單一品牌賽事之一,Super Trofeo 亞洲挑戰賽將為業餘車手提供獨一無二的機會,駕駛專門為賽事訂制的林寶堅尼 Super Trofeo 賽車進行激烈角逐。該賽事接受單人或者兩人組隊參賽的形式報名,整個亞洲地區共有來自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中國、台灣、香港和日本的18個車隊參與。

自 2009 年啟動至今,林寶堅尼-Blancpain Super Trofeo 挑戰賽已經在歐洲地區連續三年取得成功。在 Spa Francorchamps 和 Monza 等極具代表性的歐洲賽道上挑戰極限的林寶堅尼-Blancpain Super Trofeo 賽車,將於 2012 賽季首次進入亞洲,並陸續在雪邦、富士、鄂爾多斯、珠海、大鵬灣和上海六個國家及地區最高級別的賽道上挑戰性能極限。


「Super Trofeo 亞洲挑戰賽的展開是林寶堅尼賽車歷史上的另一個里程碑。」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兼執行董事 Stephan Winkelmann 表示,「林寶堅尼擁有世界聞名的超級豪華跑車,但我們也希望通過此賽事與亞洲地區的超級跑車愛好者一起分享汽車賽事的興奮。我們很榮幸這項比賽可以吸引到各個亞洲國家車隊的積極參與,希望他們可以在比賽中進一步體驗林寶堅尼極致、純粹、永不妥協的品牌精神。」

據悉,林寶堅尼在雪邦舉辦的 Super Trofeo 首站比賽是與馬來西亞當地著名的 MSS 賽事同期進行。在 2012 年的後續比賽中,林寶堅尼還將會與亞洲地區各大重要賽事一同亮相,包括日本的方程式賽車、中國珠海的奧迪泛珠賽等。今年 11 月,包括奧迪 R8 LMS Cup、大眾亞洲尚酷杯以及保時捷亞洲杯在內的眾多賽事將雲集上海。屆時,林寶堅尼-Blancpain Super Trofeo 亞洲挑戰賽的 2012 賽季也將在上海落下帷幕。

林寶堅尼-Blancpain Super Trofeo 亞洲挑戰賽 雪邦站比賽結果
第一場賽事
1.Liu / Rizzo (#37), 中國
2.Wiser (#66), 中國
3.Charlz (#99), 新加坡
4.Shigeru / Hideto (#10), 日本
5.Chan / Tse (#88), 香港
6.Chou / Chen (#6), 中國
7.Chen (#3), 中國
8.Choi / Lau (#8), 香港
9.Henry / Se (#22), 中國
10.Motoaki (#12), 日本
11.Cheng / Lok (#2), 中國
12.Wong / Hui (#23), 泰國
13.Chao / Lin (#38), 台灣
14.Kai / Dong (#7), 中國
15.Ramli (#9), 馬來西亞
16.Lu (#36), 台灣
17.Yeo (#11), 中國
18.Lu (#1), 中國

第二場賽事
1.Liu / Rizzo (#37), 中國
2.Charlz (#99), 新加坡
3.Wiser (#66), 中國
4.Chan / Tse (#88), 香港
5.Shigeru / Hideto (#10), 日本
6.Xu / Zhang (#7), 中國
7.Chou / Chen (#6), 中國
8.Chen (#3), 中國
9.Motoaki (#12), 日本
10.Wong / Hui (#24), 泰國
11.Chao / Lin (#38), 台灣
12.Henry / Se (#22), 中國
13.Cheng / Lok (#2), 中國
14.Choi / Lau (#8), 香港
15.Lu (#36), 台灣
16.Yeo (#11), 中國
17.Ramli (#9), 馬來西亞
18.Lu (#1), 中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