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第四屆林寶堅尼品牌日盛大開啟


第四屆林寶堅尼品牌日活動在日本大阪經典車博物館盛大舉行,超過150台林寶堅尼客戶車輛在這一年度盛會上亮相。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主席兼首席執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先生出席了活動,與眾多媒體、車主和來賓共同見證了此次盛典。本屆林寶堅尼品牌日活動為來賓提供了非凡的品牌與產品體驗。其中,全新Aventador SVJ 63開篷限量版首次登陸亞太地區,該款車型完美承襲了其硬頂版的卓越性能、極致操控和超凡空氣動力學設計。


與此同時,由林寶堅尼設計中心團隊與Ad Personam高級個性化定制部門攜手打造的3款特別版車型,在著名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Ainosuke Kataoka)帶來的精彩歌舞伎表演中也依次隆重亮相。歌舞伎一直被視為非凡且前衛的戲劇藝術,林寶堅尼的設計團隊也從其精心設計的服裝、引人注目的妝容和詭譎奇特的髮飾等特徵中,激發了創作靈感。這3款車型通過顏色的搭配和特定的裝飾,展現出了歌舞伎臉譜和服裝的元素:Aventador SVJ開篷版採用全新的Rosso Mut紅色和Bianco Sia白色塗裝設計,並以獨特的過渡效果將兩種顏色融合。車輛前艙蓋的塗裝與歌舞伎演員的妝容有異曲同工之妙。座椅及駕駛艙後飾板設有歌舞伎扇子圖樣的刺繡。車輛內飾採用Nero Ade黑色真皮和Alcantara材質,搭配Rosso Alala紅色和Bianco Leda白色細節作為點綴,與外觀交相呼應,將設計理念完美呈現。


Huracán EVO開篷版採用了類似的配色主題。設計師通過更為精巧的細節,展現出從林寶堅尼最具代表性的顏色之一——Rosso Efesto紅色到Nero Helene黑色的漸變效果。車輛外部採用了Bianco Sia白色和Nero Helene黑色的雙色塗裝,重現了歌舞伎臉譜的色彩效果。車輛內飾採用Nero Ade黑色、Rosso Alala紅色和Bianco Leda白色三種色彩組合,打造出更具吸引力的全新EVO風格內飾。此外,車門上還飾有定制扇子圖樣刺繡。兩款新車外觀均採用「JP63」標識塗裝,寫有「Opera Unica」的專屬金屬銘牌彰顯著其舉世無雙的尊貴身份。


林寶堅尼Urus首次採用Matt White啞光白色車身,搭配以紅色作為塗裝的全套碳纖維外觀套件。車輛內飾採用Nero Ade黑色和Rosso Alala紅色的運動風格雙色設計,體現出三款展出車型之間的設計聯繫。

在發佈會入口處,林寶堅尼Miura、Islero、Uracco、Jarama、LM002、Countach、Diablo、Munciélago以及定製版限量Centenario開篷版等眾多經典車悉數陳列,向來賓致以最具激情的歡迎問候。通過對於Ad Personam高級個性化定制、Centro Stile設計中心、Polo Storico經典車修復中心和Squadra Corse賽事運動部門等諸多展示區域的探索,來賓得以深入解讀林寶堅尼的品牌世界。

Stefano Domenicali先生表示:「林寶堅尼已連續5年創下銷量記錄,這是我們品牌、產品和商業戰略可持續性的又一力證。超級SUV Urus在其首個全年進行生產的年份中保持銷量增長,超級跑車產品線的表現也同樣優異。」

發佈會結束後,超過150台絢麗多彩的林寶堅尼圍繞大阪中心地區上演盛大巡遊,搭載自然吸氣式發動機的超級跑車車隊穿梭於大阪城和標誌性的禦堂筋大街。巡遊途中,路旁的林寶堅尼擁躉和路人與車隊熱情互動,帶來一場斑斕色彩與迷人聲浪碰撞交織的視聽盛宴。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