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加速脫碳進程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宣布啟用生物甲烷裝置為位於聖亞加塔 · 波隆尼的總部工廠供電。 該系統每年可提供近400萬立方米天然氣——相當於公司當前天然氣需求的65%左右,同時將二氧化碳排放量降幅從目前的37%提升至80%左右——相當於每年減少逾11,000 噸總排放量。

這一措施進一步強調了林寶堅尼在可持續發展道路上的切實行動——品牌將在未來幾年內大幅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主席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在可持續發展領域,當大型公司尚未著眼或只部分關注到此問題的時候,林寶堅尼已成為汽車行業的環保先鋒。 我們對環境的承諾始於2009年,通過一系列專案與投資,林寶堅尼總部工廠已於2015年獲得了碳中和認證。現在,我們在這條路上加速前進,旨在通過覆蓋產品、工廠、物流和供應鏈的整體方案,由碳中和工廠向碳中和公司轉變。」

從打造擁有10,000棵橡樹的林寶堅尼生態園,到利用蜜蜂開展的生物監測專案; 從建造艾米利亞-羅馬涅工業區其中一個最大的光伏系統,到創建三聯供工廠和區域供熱系統,以及最近推出的可持續物流專案,林寶堅尼由始至終都是一間將可持續發展視為道德責任的公司。

為打造更加可持續的未來,林寶堅尼啟動了從現在到2030年的發展規劃——「向金牛座之心前進」(”Direzione Cor Tauri”)。 該發展規劃名稱取自金牛座星群中最閃亮的一顆星,公牛則是林寶堅尼品牌的象徵。 公司將通過有史以來最大的投資(四年內投入超過15億歐元)推動並完成這一大規模轉型計劃。 至2024年,林寶堅尼所有產品線均將實現混能化。 2030年前,林寶堅尼將推出純電動車型,即第四條產品線。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