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amborghini Gallardo LP 550-2 Tricolore 向祖國意大利的特別獻禮


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為大獲成功的 Gallardo 推出特別版 – Gallardo LP 550-2 Tricolore,鋁質車身內外均帶有手工噴繪的意大利國旗顏色(綠色、白色、 紅色),特別象徵與祖國意大利的緊密聯繫。Gallardo Tricolore 動力非凡、設計 獨特,而且設備奢華,堪稱傑出風格與卓越意大利汽車藝術的完美結合。


追求極致、永不妥協和意大利風格 – 這是林寶堅尼品牌及其奢華跑車的三大 基本特質。通過推出 Gallardo LP 550-2 Tricolore,林寶堅尼以獨特方式突顯其 “意大利精神”(Italianità),同時慶祝祖國意大利統一 150 周年。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Stephan Winkelmann 表示:「印上意大利國旗顏色後,我們最成功的車型將成為“意大利製造”走向全球的特別里程碑。」 Gallardo 系列已經推出近 11,000 輛,不僅是林寶堅尼有史以來最寬敞的車型, 更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超級跑車。

最高標準的 “意大利製造”
在都靈的 “Esperienza Italia 150°” 展會中,Gallardo Tricolore 於 “Stazione Futuro. Qui si rifà l’Italia” (未來站。意大利復興)周年慶展的開幕式上首次亮相 (都靈是意大利西北部的迷人城市,也是 1861 年意大利統一後的第一個首都)。 該展會是為紀念意大利統一 150 周年而舉行的慶祝活動之一,Gallardo Tricolore 是奢侈品領域中唯一獲選參展的汽車。Gallardo 獲得世界頂尖的技術和創新雜誌 《Wired》編輯推選而參展。Wired 意大利的編輯們認為,Automobili Lamborghini 兼具非凡的前瞻意識和源自意大利血統的強勁動力。


意大利精神代表非凡創意、激情四射和獨具一格
林寶堅尼所具備的意大利精神不單指它的誕生地聖亞加塔.波隆尼。意大利精神 是激情與風格、設計與奢華、力量與動力的獨特碰撞,完全體現於 Gallardo Tricolore 和所有帶公牛標誌的車型。除了意大利北部的“發動機之鄉”(Terra di Motori)外,世界其它地方都無法製造出如此激情澎湃、性能卓越的跑車。意大利精神還代表了精湛工藝,使每台車輛至臻完美,它體現在每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細節之上,例如做工細膩、精心縫製的皮革內飾。


令人讚歎的 Tricolore 顏色
手工噴繪的綠/白/紅三色條紋由前車篷經過車頂和透明發動機罩邊框一直延伸到 後擾流板,與閃亮的“Bianco Monocerus”白或強烈的“Nero Noctis”黑形成 鮮明對比,這項獨特的裝飾使 Gallardo LP 550-2 顯得與眾不同。車外後視鏡的 鏡殼和車窗飾條由碳纖維材料製成,展現了林寶堅尼在輕質碳纖維工程領域的非凡造詣。車輪採用“Callisto”設計,並噴塗以高光黑漆。前保險杠又融合了兩種 色調:白色和黑色。

至尊奢華的內飾
高級“Nero Perseus”黑色皮革內飾展現至尊奢華和絕佳品質。駕駛員座椅上的三色條紋、手工縫製的字母以及徽標都流露出這一特別車型的與眾不同之處。 e-gear 自動擋/手動擋變速器控制台和方向盤均採用碳纖維材料,而座椅、通道和車飾均以 Alcantara 材料覆蓋。其它內飾幾乎全部以皮革包裹。


迎合暢快駕駛的超凡動力
特別版以林寶堅尼目前唯一一款後輪驅動車型 Gallardo LP 550-2 為基礎。後輪 驅動非常適合熱衷於暢快駕駛的跑車用戶。V10 發動機的澎湃動力讓駕駛員在高 速過彎時可以輕鬆實現適度、可控制的“漂移”體驗。由於 Gallardo LP 550-2 Tricolore 擁有良好的道路通過性以及經過完美調校的駕駛輔助系統,為這款跑車 提供了傑出的安全性能保證。


另類駕駛樂趣
為了完美結合駕駛樂趣與安全性能,聖亞加塔.波隆尼的工程師對 Gallardo LP 550-2 的所有操控細節進行了改良以適應後輪驅動,其中包括彈簧、減震器、平衡杆甚至輪胎。同時,考慮到動力輸出形式的改變,因此還要對空氣動力學性能 做出調整。另一項重要工作則是優化電子穩定程式 (ESP) 。標準程式側重於穩定性,而 CORSA 程式則允許車輛產生更大的側滑角度,完全展現 Gallardo LP 的 極致動力。


出色性能 卓爾不凡
這款 Gallardo 的心臟 – 5.2 升的 10 缸發動機將高轉速能量、強大扭矩、經久不衰的獨特氣質和雄渾有力的咆哮集於一身。Tricolore 車型緊湊輕盈的動力裝置 可以輸出 405 kW (550 hp)的動力。Tricolore 車重僅 1,380 千克,展現傑出性能: LP 550-2 從靜止加速到 100 公里/小時僅需 3.9 秒,而最高速度為 320 公里/小時, 躋身頂級跑車的極速陣營。

Gallardo LP 550-2 Tricolore 的標準設備包括 e-gear 自動擋/手動擋變速器、前 軸抬升系統或透明發動機罩。此外,還可選裝導航系統和碳素陶瓷制動系統。

售價:HK$3,630,000(連稅項)
查詢:2900 6666(Lamborghini Hong Kong Kingsway Cars Limited)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