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 Bicolore 雙色細牛


Lamborghini 林寶堅尼大家對它的印象相信就是辣車二字,今次試駕的 Gallardo LP560-4 Bicolore 都是辣車架,不過它誘人之處是車身雙色配襯,讓它的衣裳可以作出更多變化,如此特別的細牛,放在街上引來的目光真的要人虛榮感上升。



更具個性化的雙色車身
Gallardo LP560-4 Bicolore 賣點是雙色車身設計,車頂、車尾引擎蓋和尾翼都是原廠設定好的 Noctis Black 鋼琴光面黑色,其他部份則可以由車主話事,廠方同時備有 Giallo Midas 黃色、Arancio Borealis 橙色、Blu Caelum 藍色、Bianco Monoerus 白色和 Grigio Telesto 灰色五色供選擇,筆者就比較喜歡今次試駕車的Giallo Midas 黃色和 Bianco Monoerus 白色。Grigio Telesto 灰色和Blu Caelum 藍色都來得沉實,其餘三隻顏色跑味較濃,強烈的深淺對比,令它搶眼得多。


車身內外用心製作
坐在車廂中,隨即感受到用料扎實的感覺,車椅、中控台等地方都用黃色線縫合在一起,手工精細。車廂內也用上軟硬適中的 Nero Persus 皮革,堅韌又舒服。其實今次試駕的 Gallardo LP560-4 Bicolore,用上 15 幅幼條狀的 Skorpius 鋁合金車鈴,讓雙色車身的觀感更自然。


穩定的四驅小牛
這架特別版的 Gallardo LP560-4 Bicolore 在引擎心臟方面,其實與普通版一樣,一樣使用了 5,200cc V10 引擎,最大馬力為 560 匹,峰值扭力達 540 牛頓米,起步推背感強力無需質疑,由 0-100km/h 只需 3.7 秒,極速達 325km/h;加上這副 6 前速 E-GEAR 波箱,轉檔反應沒有得挑剔的地方。最令人興奮的是,小牛配上四驅系統,對於純粹享受駕駛樂趣的車主來說,變得更易操控,同時,差速器的介入令行車軌跡順暢,試駕當日走石澳完全體驗到小牛輕巧、穩定兩大優點。


車廂內的車椅、中控台上的皮革都是用黃線來縫合起來,與今次黃色車物的 Gallardo LP560-4 Bicolore 很配襯。


林寶風格的中控台,令駕駛者像置身於落場跑車一樣。


波箱設有 Sport、A 和 Corsa 三個模式。


錶板設計一如以往簡潔分明。


中控台上設有三個錶,分別顯示油壓、水溫和電池狀況。


軚盤後方設有轉檔撥片。


Gallardo LP560-4 Bicolore 在 8,000 轉時可爆發出 560 匹馬力。

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 Bicolore 規格表

【文、攝】Teddy Leung
【售價】3,720,000 元
【鳴謝】Lamborghini HK
【查詢】2900 6666
【相關網址】http://www.lamborghini-hongkong.com

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 Bicolore 圖片集

「Car1.hk 圖片集」 小密技:當我們把相片放大後,可以用 滑鼠中央的轉盤 (Mousewheel) 或鍵盤 左← 右→ 鍵跳到下一張相,極之方便。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