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林寶堅尼香港30週年展覽 HK30


為慶祝林寶堅尼香港成立 ​​30 週年,自 1992 年開始便與林寶堅尼汽車公司攜手合作的香港官方獨家經銷商嘉信汽車有限公司將舉辦一場展覽,帶領參觀者一起回顧品牌在香港的歷史。

HK30展覽將於2022年12月11日至18日在林寶堅尼香港陳列室舉行。展覽以身臨其境的駕駛之旅追溯林寶堅尼香港的重要歷程,慶祝品牌在這繁華大都會取得的成就,並通過提供探索品牌的新方式,來加深林寶堅尼與參觀者和香港的聯繫。

參觀者將進入一條通往展覽體驗的時光隧道,了解品牌在香港的故事。一系列令人難忘的里程碑、特別設計的模型車、原始手稿和巨型畫作將被重點展示。得到本地收藏家們的慷慨支持,參觀者將有機會一睹林寶堅尼限量藏品,包括Sián FKP 37 和 Centenario。展覽內容會定期更改。

HK30 展覽詳情
日期:2022年12月11日(星期日)至 12月18日(星期日)
開放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7時30分 (最後入場時間為閉館前30分鐘。)
活動場地:灣仔星街1號A林寶堅尼香港陳列室
入場費用:免費入場
體驗時間:30分鐘
報名連結:https://lamborghini-hk.com/registration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