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北京車展2018】林寶堅尼 Huracan Performante 開篷版及 SUV Urus 亮相


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首次攜全系三條產品線震撼登陸2018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Huracán Performante開篷版身披Blu Aegeus深藍色塗裝,上演其亞洲首秀;世界首款超級SUV Urus以Grigio Lynx深灰色外觀,在本次車展迎來其亞洲首次公開亮相;同時,Giallo Spica黃色的Aventador S開篷版也現身展台,激情演繹林寶堅尼全系列首次在華同台亮相。

此次,林寶堅尼展台採用了全新的設計概念,融入了品牌標誌性的六邊形和各種具有銳利棱角的設計項目。動感且充滿力量的光影交融,延續林寶堅尼全新升級展廳的設計理念,彰顯澎湃激情,為觀眾帶來獨特的現場體驗。

「2017年,林寶堅尼銷量再創新高,以超過3,800台的交付量實現連續七年創下銷量紀錄。」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主席兼首席執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先生表示,「為迎接超級SUV Urus的到來,公司將聖亞加塔·波隆尼總部的生產基地面積翻倍,而超級跑車產品線上的新車型研發也在同期進行。儘管我們面臨著前所未有的雙重挑戰,林寶堅尼仍然取得了如此非凡的成績。」

林寶堅尼Huracán Performante開篷版完美承襲了硬頂版的前沿設計、革新科技和澎湃性能,在Huracán Performante超凡駕駛體驗的基礎上,更增添了別具特色的開篷駕駛樂趣。Huracán Performante開篷版採用先進的主動空氣動力學系統ALA(Aer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並搭載與Huracán Performante硬頂版相同的標誌性自然吸氣式發動機,640馬力的強勁動力輸出和高達600牛·米的峰值扭力,使其成為林寶堅尼最高性能的V10引擎。Huracán Performante開篷版相較Huracán開篷版減重35公斤,鋁制車身綴以可視碳纖維部件,彰顯新車的輕量化科技特徵。Huracán Performante開篷版採用四輪驅動系統,自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時僅需3.1秒,0 – 200公里/小時加速則為9.3秒,最高時速可達325公里。


林寶堅尼超級SUV Urus於2017年12月4日在聖亞加塔·波隆尼全球首發後,已於全球內完成了一系列靜態巡展活動,並於羅馬舉行了全球動態首秀。Urus搭載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可輸出高達650馬力的強勁動力,峰值扭矩達到850牛·米。其0 – 100公里/小時加速僅需3.6秒,最高時速可達305公里,是迄今為止速度最快、動力最強的SUV車型。林寶堅尼Urus將SUV車型的定義提升至全新高度,將超級跑車的卓越性能與SUV的空間感和舒適性完美結合,開創了超級SUV這一全新領域。

「今年一月,林寶堅尼將世界首款超級SUV Urus帶到中國,為全國多個城市的媒體朋友和嘉賓舉辦了一系列的預覽活動,期間取得了非常積極正面的回響。」林寶堅尼汽車中國內地及香港、澳門執行總經理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表示,「Urus的全新時代已經到來。我們將繼續保持與中國客戶的近距離接觸,了解客戶的需求,履行林寶堅尼對中國市場的堅定承諾。」

Aventador S開篷版在硬頂版的超凡設計、先進技術與極致性能表現基礎上,更添激情澎湃的開篷駕駛體驗。這款林寶堅尼旗艦車型家族的最新成員是目前唯一一款搭載V12中置發動機的開篷超級跑車,動力可媲美Aventador S硬頂版,高達740馬力,靜止到100公里/小時加速僅需3.0秒,最高時速高達350公里。

採用全新設計的展示空間融入了林寶堅尼Huracán Performante開篷版的空氣動力學設計項目精髓,展品包括全系列服裝和精品,由Ad Personam高級個性化定制服務提供的合作品牌項目也均悉數亮相。展示區域內的三面面板、陳列組櫃和陳設裝潢等展示部件充滿林寶堅尼超級跑車的經典設計項目,標誌性的六邊形和Y字形設計符號隨處可見。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