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林寶堅尼 Polo Storico 修復中心還原歷史經典 Miura SV 亮相美國阿米莉亞島

Lamborghini-MiuraSV-1971-01
一台於1971年日內瓦車展亮相的林寶堅尼Miura SV再次出現在大眾視野內,於美國阿米莉亞島(Amelia Island)舉辦的Concours d’Elegance古董車展展出,成為全場焦點。經典的再現源於林寶堅尼Polo Storico修復中心歷時一年多的努力。在古董車展上,參觀者有幸目睹這台Miura SV的風采,見證Polo Storico修復中心的精湛技藝。

這台底盤型號為4846的林寶堅尼Miura SV,是Miura SV量產前的前期測試車。這台車首次亮相於1971年日內瓦車展的博通展台,而當時的林寶堅尼展台,正在推出它的新版Countach。Miura SV是一台真正意義上獨具一格的經典車型;它不僅保留了Miura S的部份零件,同時也突顯SV版本所具有的特性。

Lamborghini-MiuraSV-1971-02
一年前,林寶堅尼Polo Storico修復中心開始徹底修復4846號底盤,並需要將其修復至完美的原始狀態。通過對該車型大量的研究調查,Polo Storico修復中心極盡所能地還原這台1971年Miura SV的每一個細節,而不是採用之後SV車型的零部件。

Lamborghini-MiuraSV-1971-03
這台Miura SV採用特殊的金屬綠塗裝(Verde Metallizata),搭配棕褐色皮革。Polo Storico修復中心將4846號底盤與其引擎復原。通過與舊照片和歷史檔案的反復對比,車身面板上的每處棱角與線條都被修復一新;車輛每一個部件都依照當年的生產記錄被更換或復原。在修復過程中,從車身原始顏色的還原、車內磨光翻修到引擎的解體檢修,車輛原部件均被應用其中,突顯林寶堅尼的精湛手工技藝。

Lamborghini-MiuraSV-1971-04
「對於林寶堅尼來說,這台車非常重要。因為它不僅曾亮相於日內瓦車展,而且是Miura SV 的先驅車型。如今,它也是林寶堅尼Polo Storico修復中心重新啟動後完成的首個項目。」Polo Storico修復中心的負責人Enrico Maffeo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車主一道,將這輛完美修復的Miura SV帶到Concours d’Elegance古董車展現場,這是該車修復後首次亮相在公眾眼前。」

Enrico Maffeo先生還補充表示:「今年是Miura誕生的五十週年。這輛Miura SV不僅詮釋了Miura標誌性的專屬魅力,還被公認為現代超級跑車領域的先驅,是次復原效果力證了林寶堅尼Polo Storico修復中心的專業性。」

Lamborghini-MiuraSV-1971-05
林寶堅尼Polo Storico修復中心在2015年春季正式對外開放,通過四個方面對林寶堅尼歷史車型進行修復,並對品牌歷史遺產進行維護與傳承:車輛修復、品牌歷史檔案館藏、70%歷史車型原裝配件的供應以及歷史車型的官方認證。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