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林寶堅尼成立首支電子競技車隊並宣佈三位官方賽車手


林寶堅尼宣佈成立首支電子競技車隊,進一步進軍電子競技賽事領域;三位賽車手將在2022賽季代表林寶堅尼參加一系列國際電競賽事。

林寶堅尼自2020年首次推出單一品牌虛擬賽事The Real Race以來,取得大量電競賽事經驗,因此決定成立官方電子競技車隊。透過成立官方車隊,林寶堅尼能夠在競爭激烈和持續發展的電子競技領域中,得到提升品牌知名度的機會,更能夠提供和真實賽事般媲美的賽事運動體驗。

三位將代表林寶堅尼出戰主要國際電競賽事的賽車手分別是Jordan Sherratt、Gianfranco Giglioli和Giorgio Simonini。


Sherratt和Giglioli將一同競逐GT世界挑戰賽歐洲電競衝刺賽(GT World Challenge Esports Sprint Series Europe)。而Simonini將會加入他們的團隊,共同競逐2022洲際GT挑戰賽電競耐力錦標賽(Intercontinental GT Challenge Esports Endurance Championship)。

歐洲電競衝刺賽共有五場比賽,其總決賽將於意大利蒙扎(Monza) 虛擬賽道上進行; 洲際GT挑戰賽電競賽事將於4月16日以澳洲著名的巴瑟斯特12小時耐力賽(Bathurst 12 Hours)拉開帷幕。此賽事共有五個回合,總決賽將於8月27日以卡亞拉米9小時耐力賽(9 Hours of Kyalami)結束。


在賽季期間,林寶堅尼Squadra Corse賽事運動部門將全力支援三位賽車手,並且派出一位車隊負責人、一位車手教練和數名工程師,從賽道到模擬器的各方面為車手們提供開發和分析遙測數據的專業知識和經驗。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賽車運動部門負責人Giorgio Sanna表示:「模擬賽事是現今賽車運動領域的重要平台。隨著電子遊戲的誕生,讓未機會參加真實賽車比賽的人仿如現場專業賽車手般在虛擬賽道上奔馳。經過幾十年的發展,模擬賽事已經更加接近真實的專業比賽。此外,模擬賽車在汽車組裝和軟件應用等方面成為研發真實賽車的工具,對未來品牌發展扮演著重要角色。」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