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林寶堅尼 Squadra Corse 賽事運動部門獲得 ISO 20121 認證


在Super Trofeo歐洲挑戰賽第三輪比賽之際, 林寶堅尼Squadra Corse賽事運動部門獲得意大利TÜV頒發的「大型活動可持續性管理體系(ISO 20121)」認證,證明賽事的組織和籌備工作是按照環境、社會和經濟可持續發展的標準而執行。

根據品牌「Direzione Cor Tauri(向金牛座之心前進)」發展規劃中提出的可持續發展的遠大目標,林寶堅尼賽事運動部門在米薩諾賽段實施了詳盡的計劃——基於節能專案、減少紙張和塑膠的使用、將當地有機產品作為餐飲,以及為慈善目的開展的食品回收專案,以提高週末賽事期間每一位參與者對於可持續發展的理解與認知。


意大利TÜV是環境、品質、能源和安全領域的認證機構,其商業保障部門負責人Francesco Scarlata向林寶堅尼賽事運動副總裁Maurizio Reggiani頒發了ISO 20121證書。 Maurizio Reggiani表示:「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標誌著我們向完全可持續的錦標賽邁出了一大步。 我們在各類活動、項目和措施中履行的承諾是全面且貫彻始終的。 早在2014年,林寶堅尼汽車公司就獲得了TÜV對整個產品系列碳纖維車輛維修服務的認證,隨後,林寶堅尼Squadra Corse賽事運動部門又在2016年獲得了『品質管理體系認證(ISO 9001)』。 可持續發展是一個已經植根於品牌基因中的重要理念,Squadra Corse賽事運動部門希望在該領域中繼續發揮積極作用。 」

除了獲得ISO 20121認證外,林寶堅尼Squadra Corse賽事運動部門在Super Trofeo歐洲挑戰賽中使用的Pirelli輪胎將在賽後用於材料和能源回收,這也是林寶堅尼和Pirelli關注循環經濟的措施之一。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