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林寶堅尼實現史上最佳半年業績


自年初以來,林寶堅尼汽車公司不斷保持積極發展方向並再次創下全新紀錄:截至六月底,公司在銷量、營業額和盈利方面均錄得歷史上最佳的半年成績。

全球交付量為5,090台,較2021年首6個月增長4.9%。 在財務指標方面,公司營業額達到13.3億歐元,與2021上半年相比增長30.6%。 營業利潤較去年同期增長69.6%,由2.51億歐元增至4.25億歐元。 相應的營業獲利率為31.9%,去年同期為24.6%。 上半年盈利能力的提升得益於銷量的增長、產品系列的多樣化、更高程度的個人化定製,以及正面的匯率因素。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主席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表示:「儘管地緣政治局勢使不確定性持續存在,林寶堅尼在今年上半年仍然取得了卓越的成績。 公司前景依舊樂觀,目前的訂單量已經覆蓋至2023年的全年產能。」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執行總經理兼首席財務官Paolo Poma表示:「這是一個充滿挑戰的時期,但林寶堅尼憑藉明晰的長期戰略成功應對,這也得益於品牌的強大吸引力。 上半年的業績表現突顯了積極的發展趨勢,也更加堅定了我們的信念——林寶堅尼將在2022年取得較前一年更加顯著增長的成績。」


林寶堅尼全球三大地區市場銷量佔比較為均衡,美洲地區為34%,亞太區地區為25%,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為41% 。具體而言,美國以1,521台的銷量成績位列第一,中國內地及香港、澳門以576台的銷量位列其後,其次是德國(468台)、英國( 440台)和中東市場(282台)。

就各車型而言,林寶堅尼超級SUV Urus佔全部銷量的61%,超級跑車Huracán和Aventador共佔 39%,而後者即將停產。 在今年的新車型中,四月推出的Huracán Tecnica深受歡迎:這款後驅車型採用全新設計並搭載最新一代V10引擎,在公路和賽道上均能提供極致的駕駛樂趣和非凡的性能表現。 自八月起,林寶堅尼還將推出三款新產品:兩款Urus和一款Huracán車型 。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